《喋血孤岛》热拍 骆佳刘恺威再续兄弟缘

2013年06月09日12:42  新浪娱乐 微博
骆佳《喋血孤岛》最新剧照 骆佳《喋血孤岛》最新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陈伟祥执导,刘恺威、隋俊波、文梦洋、骆佳等实力演员出演的女子特工剧《喋血孤岛》,目前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中。

  该剧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五名性格各异的国民党女特工与敌人斗智斗勇的故事。实力演员骆佳在剧中出演汪伪底层特工元霸一角,这是他与刘恺威的第二次合作,再续兄弟前缘的两人在片场依旧默契十足。

  骆佳和刘恺威两人初次合作是在李力持导演执导的《江南四大才子》中,当时,骆佳饰演的傻九和刘恺威饰演的唐伯虎兄弟情深。而在《喋血孤岛》中,刘恺威饰演一名特工队的教官麦客,专门负责训练女特工,而骆佳饰演的则是汪伪底层特工元霸,一个憨傻低贱的反面人物。此回两人由伙伴变为对手,免不了要兵戈相见。在戏中他们谁也不饶谁,但是下了戏之后两人依旧是好朋友,总在一起说说笑笑。据说,二人初次见面就互相问起彼此的星座,后来得知,刘恺威的生日只比骆佳的小四天,两人居然同为十月份的天秤座。从此以后,二人更是惺惺相惜,默契十足。

  骆佳性格活泼、极具幽默感,刘恺威也是平易近人、富有个人魅力,有这两人在,剧组经常气氛活跃,充满欢声笑语。骆佳表示,自己在《喋血孤岛》中的遗憾就是没能和刘恺威处在同一阵营里,继续延续他们的“兄弟情谊”。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