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爱在春天》上演歌女逆袭(图)

2013年06月09日13:14  新浪娱乐 微博
袁姗姗《爱在春天》剧照 袁姗姗《爱在春天》剧照
袁姗姗剧照 袁姗姗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爱在春天》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该剧汇集袁姗姗[微博]、俞灏明[微博]、吉杰[微博]等演艺明星联袂加盟。演员袁姗姗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姚小蝶,一名普通的爱唱歌的女孩,上演一段歌女变歌后的励志逆袭。

  从宫门中走出的袁姗姗在《爱在春天》中,无论是角色服装风格还是表演技巧,都带给观众截然不同的新感觉。剧中,袁姗姗出演姚小蝶,善良、执着、单纯,在通过唱歌选秀加入上海滩著名歌舞厅丽花皇宫之后,姚小蝶并没有被纸醉金迷的环境迷住,反而一路执着追逐唱歌的梦想,从伴唱到与好姐妹共同组成彩虹女郎,再到最终成为风靡上海的抒情歌后,姚小蝶用努力书写一段歌女的逆袭传奇。

  自称是“春天迷”的袁姗姗对于姚小蝶这个角色也非常喜欢,无论是角色性格还是所演绎的故事,都很吸引她。“我很喜欢姚小蝶这个角色”,袁姗姗表示,“当时听到这个角色是很激动,没有犹豫就说我要演。”而通过姚小蝶的逆袭,袁姗姗也希望可以带给观众励志的正能量:“我更想突出她的勇敢,尤其是在梦想追求方面,比如不管父母怎么反对都想一直唱下去。很让人感动。”

  在戏中上演歌女逆袭,在戏外,凭借《爱在春天》,袁姗姗也展现出突破以往的表现,让许多看惯袁姗姗古装扮相的观众感到惊喜。接下来,袁姗姗也将会尝试更多戏路。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