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逝去的岁月》韩烨于震演绎虐恋

2013年06月09日15:17  新浪娱乐 微博
韩烨《不曾逝去的岁月》剧照 韩烨《不曾逝去的岁月》剧照
韩烨于震演绎谍战虐恋 韩烨于震演绎谍战虐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大唐辉煌继谍战精品剧《密使》、《致命名单》后出品的又一力作《不曾逝去的岁月》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该剧汇集了于震、刘钧、韩烨、颜丹晨等实力派演员倾力加盟,剧中演员韩烨饰演对革命充满热情的叶家大小姐叶澜,与于震饰演的邓凯演绎了一场间谍战争中的悲情恋爱。

  大型悬疑谍战剧《不曾逝去的岁月》由著名导演侯明杰执导,新颖的创作手法和强大的演员阵容,吸引了各界的关注,成为2013年荧屏最受期待的谍战大剧之一。该剧讲述了1948年建国前夕,国民党负隅顽抗垂死挣扎之际,中共地下党金庭槐小组在江都地区极其活跃。为了彻底截断西南军需要镇并捣毁金庭槐组织,保密局派出传奇特务吴其人前往江都。吴其人则借尸还魂,以中共地下党员邓凯的身份来到江都……

  剧中,韩烨饰演的革命热血学生叶澜则奔波在大大小小的策划、示威、集会活动等,心机甚重的邓凯利用叶澜与哥哥叶声之间的矛盾,趁虚而入成为叶澜聊得来的红颜知已。对革命一腔热血的叶澜对邓凯毫无戒心,相信邓凯的一切话语,而邓凯似乎对叶澜这个小丫头的看法也有所改变,但邓凯的真实身份和手段做法,无疑将叶澜推向死亡的深渊又近了一步。韩烨也直言,叶澜这个角色内心非常坚定自己的理想和信仰,与邓凯的感情戏也非常有看点,非常期待本剧的播出。这场在谍战斗争中难以生存的恋情会何去何从,敬请期待该剧的最新动态。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