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阵父子兵》范伟凭一纸大纲确定出演

2013年06月09日18:02  新浪娱乐 微博
范伟主演 范伟主演
范伟饰乔日成 范伟饰乔日成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花箐执导,范伟、张桐、曲少石、闫学晶等人联袂出演的抗战大戏《上阵父子兵》正在浙江、北京、天津和黑龙江卫视火热播出。该剧凭借着精良的制作和抓人并接地气的剧情,自开播以来颇受好评,而范伟在剧中所刻画的小人物乔日成更是深得观众喜爱。

  在《上阵父子兵》中,范伟将我们熟悉的“伙夫”形象发挥到了极致。由他饰演的乔日成,是长白山脚下有一手做豆腐绝活的农民。他爱虚荣爱显摆性格懦弱,原本期望“平平安安过日子,儿孙满堂是乐子”,没想到却阴差阳错走上了抗日战场:参军的两个儿子不幸牺牲,让乔豆腐只剩下小儿子一根独苗,但性格耿直的小儿子执意要给哥哥报仇,加入了东北军。为了保住乔家的血脉,乔豆腐无奈之下也随子参军。

  对于这个角色范伟很是喜欢,他甚至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当时接这个戏,只看了一页纸的故事大纲,就直接签约了。乔日成这个角色最吸引我的地方是他的前后反差特别大。一开始,这个人和我以往演的那些角色挺像的,东北农村里的一个做豆腐的,彻头彻尾的小人物,有点得瑟,爱吹牛,胆小怕事,甚至还有点小自私。如果光是这样我可能就不演了,看到后面剧情的发展和转折,我就慢慢地被吸引了,最后被深深地震撼了。但是如果他一开始就是个大英雄我也演不了,这样才能给观众一种巨大的反差。”

  深得观众喜欢的范伟此次在剧中精彩的出演让观众耳目一新,也好评如潮,网友“围观小世界”就发表评论说:“以前看范伟演的电影角色,我都会大笑不止,可是这几天看了《上阵父子兵》中的范伟所演的乔日成,我的泪水流个不停。我在为一个‘小人物’却有大能量,以及极其细腻的父子情感而落泪。”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