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声》韩红黄晓明“大动干戈”

2013年06月09日18:59  北京晨报
韩红和黄晓明 韩红和黄晓明

  今天22:00,东方卫视音乐真人秀《中国梦之声》将播出“终极试音会”深圳站的比赛。数千音乐追梦人争夺进入《中国梦之声》“偶像学院”的最后通行证,惊喜和惊艳也屡屡刺激导师和观众的神经,一直很有爱的导师韩红“小红红”和黄晓明“小黄黄”本期却因为学员“大动干戈”。

  导师韩红与黄晓明或师徒相称、或玩笑变身“皇帝”与“嬛嬛”,或亲昵互称“小红红”和“小黄黄,”在对学员专业指导之余,也给节目带来了“二二更健康”、很萌很给力的吸睛亮点。然而今晚,两人却因学员带来的一片树叶引发的“嘘”战,潜入一场空前冷艳的终极对决。来自江苏的学员徐均朔用一片榕树叶为自己的清唱伴奏,更能用树叶轻松吹出导师李玟的《Di Da Di》 和韩红的《天路》,引得四位导师跃跃欲试。实诚导师黄晓明“萌”心大发,一叶在嘴屡试不爽,只是这技术活儿可不是一时半会儿练就的,执著的黄晓明始终只能吹“嘘”不止,导致邻座的韩红频频叫停。

  当一位为音乐梦想用生命嘶吼的学员高克松登场时,“小红红”与“小黄黄”的对战白热化。酷爱唱歌的高克松没有专业背景,对唱功不得其法的他用生命冲击的高音让导师韩红联想到了群狼包围的惊悚,却意外引发了与黄晓明的一场“狼嚎”比拼。导师对决,“小红红”与“小黄黄”的终极对决胜负何解?导师王伟忠因为在《中国梦之声》的谆谆点评,被韩红尊称为“干爹”。凭借公认的造星威望,越来越多的学员直扑这位台湾地区的“综艺教父”,期待他的金句点拨,本周更有学员现场认亲王伟忠,“干爹”变身“他大舅”,这中间的秘密将在节目中爆笑揭底。

  晨报记者 冯遐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