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了得》孟非郭德纲获华丽颁奖词

2013年06月12日10:15  新浪娱乐 微博
老郭老孟现场宣读观众颁奖词 老郭老孟现场宣读观众颁奖词
最萌萝莉遭老郭调戏  称孟非才是亲爸爸 最萌萝莉遭老郭调戏 称孟非才是亲爸爸
“最假女嘉宾”来了 “最假女嘉宾”来了

  新浪娱乐讯 自2011年6月8日首播以来,《非常了得》已开播两周年。在过去的两年时间里,节目进行了规则的升级和改版,凭借着几位主持人的努力、节目制作人的付出和观众的支持,不仅见证了节目的成长,也见证了嘉宾、选手和主持人的成长。在本期节目上,观众将心中的“最美”颁给了几位主持人,还写了华丽感人的颁奖词。

  开播两周年获颁奖词:

  孟非[微博]凭高级吃货晋级“最饿的人”   郭德纲[微博]成“智慧与美貌的化身” 

  节目开场,孟非便称最近收到了观众给他们的颁奖词,来庆祝和纪念《非常了得》开播两周年,“话不多说,我们就先来听一听。他完成了一个从执着男孩到傲娇大叔的完美转变,他是《非常了得》中最闷骚的人。”对此,姜振宇表示:“感谢《非常了得》和观众的厚爱,我会继续努力。”对于柳岩[微博],郭德纲念到:“她是《非常了得》的一朵奇葩,上知天文地理,下知人体奥秘,屌丝和女神之间她可以随性转换,她的性感无人能敌,她的娇羞令人神迷。虽然令人心动的齐刘海已经不在,但是女王的魅力更让人神往和期待,她是《非常了得》中最辣的人。”

  “他是智慧与美貌的化身,他扮得了小清新也可以重口味,他带给我们15秒一个笑点,30秒一个高潮,他是男人眼中的偶像,也是万千女人心中的情郎,他是《非常了得》中最牛的人。”对于观众给自己“最牛的人”的褒奖,郭德纲发表了获奖感言:“首先谢谢大家,争取今年10秒钟一个笑点。”姜振宇宣读了观众给孟非老师的颁奖词:“自从有了《非常了得》,他与美女的距离不再是那么遥远,睿智的眼神再也无法掩盖他羞涩的本质,他是一个容易满足的人,即使登上了华语音乐排行榜末尾,也依然骄傲,他将吃货的本质展示得淋漓尽致,他是《非常了得》最饿的人。”观众还将他在往期节目中的吃货相进行了拼贴,看来,孟爷爷是高级吃货的本质身份在《非常了得》的舞台上彻底暴露了,直接晋级“最饿的人”。对于观众对自己及节目的厚爱,老孟老郭直言“我们一定要继续努力”来表真心。

  史上“最假女嘉宾”来了  老郭连呼假得惨无人道

  《非常了得》从来都是个包罗万象的舞台,不仅有真的奇闻轶事和独特身份的人,当然也不乏是导演组请来的演员。有些演员的卖力表演逼真到甚至连“火眼金睛”的微反应专家姜振宇都要弄混,但是这次来的嘉宾却让老郭连呼“假得令人发指、惨无人道”。只见女嘉宾坐在轮椅上,左脚绑满绷带,满脸愁容还嘟着小嘴,背面的显示器上显示着“野猪夹差点让我成为野人”。对于她的奇特经历,还没等老郭开口,嘉宾便立马进入状态,声情并茂地讲述起来。本来好好的一件事,硬生生让她表现得分分钟都是爆发点,令人忍俊不禁的夸张表情不时引得全场观众爆笑。孟非也觉着这事不像真的:“整个下来都是紧皱眉头地讲述着悲惨的故事,呼天抢地的,简直就是对专业表演的讽刺啊!”姜老师从专业的角度解读,认为嘉宾其实不会表演悲伤,以为这样夸张表现就是,这样就会显得很吃力。而老郭更是看不下去,连称“假得令人发指、惨无人道”。这位女嘉宾的表演真的有这么假吗?她是怎样表现自己差点成为野人的经历的呢?

  “最爱哭萝莉”萌翻全场   老郭调戏孟非才是爸爸

  “因周杰伦一哭成名,这是怎么回事啊?”看到场上有史以来最萌小萝莉,平日爱开玩笑的老郭也顿时嗲了起来。她妈妈因此介绍道:“有一次我们全家开车出去游玩,路上他爸爸犯困了,我就打了他一下,结果我女儿就很生气,哭了起来说‘他是我亲爸爸,你是骗子,他还是不是你老公?你是和谁结婚的?和谁生出我的呀?’我用手机把她录了下来,然后放到了微博上,结果一下子就火了。”三岁半的小女孩,因为听到妈妈讲周杰伦才是她亲爸爸,怒着像个小大人一样对妈妈一阵数落。

  面对可爱无敌的小萝莉,郭德纲不禁开起了玩笑:“其实啊,周杰伦不是你的亲爸爸,你的亲爸爸是孟非!”继周杰伦无辜躺枪后,孟爷爷再次中招,看着亲爸爸又换人了,小萝莉当场发飙,向老郭瞪着像王宝强[微博]一样的含泪小眼神,大声地说:“他不是!我爸爸是长头发的。”“对对,他不是,其实,我才是你爸爸。”老郭再次耍宝。这下可把这位宝宝彻底惹毛了,连连喊着“我要回家”,无奈老郭只好拿棒棒糖来哄才终于不哭了。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