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大漠谣》遭禁 蔡艺侬:不知何时能开播

2013年06月13日23:31  新浪娱乐 微博
蔡艺侬 蔡艺侬
胡歌饰孟九 胡歌饰孟九
彭于晏饰霍去病 彭于晏饰霍去病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刘诗诗[微博]、胡歌[微博]、彭于晏[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大漠谣》频频传出禁播的消息。6月13日,在上海电视节新浪潮论坛上,被问及《大漠谣》何时开播,制片方唐人电影的总裁蔡艺侬[微博]坦言自己也不知道,没法回答这个问题。

  不过,她表示,这十年来,唐人的每一部剧都是呕心沥血创作的,但都会遇到一些障碍。但之所以今天他还能坐在这里,说明唐人还是存在市场的。

  蔡艺侬意味深长地说道:“从《轩辕剑》、《大漠谣》到现在,这一年里面我们做了很大的反思。不仅我个人,包括我们整个团队都在反思。以前公司觉得一个题材我们要怎样拍得观众喜欢看,我们可能没有想太多其他层面的问题。我们现在会搞一些培训,让我们的编剧、导演认知这个市场,避免一些错误。”

  她还表示:“比如说我们处理一些,以前我个人会注重说人物之间的情感是不是美好,好不好看,可是我们可能会忽略了一些历史的真实性。当然我们没有刻意要歪曲,里面还有一些戏说的成份。在这个过程里面我们可能会伤害到一些观众的情感,这个是我们要去学习的,如果说今天只是一个杜撰的人物,就不会面临这些问题。这都是从一些经验里面去吸收教训,以后再去避免这些情况。”

  嘉阳/文  孙慧/图片  张大伟/视频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