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春天》热播 袁姗姗演绎梦想三部曲

2013年06月14日14:41  新浪娱乐 微博
袁姗姗俏皮活泼 袁姗姗俏皮活泼
袁姗姗深情演唱 袁姗姗深情演唱
袁姗姗饰演姚小蝶 袁姗姗饰演姚小蝶
袁姗姗饰姚小蝶 袁姗姗饰姚小蝶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袁姗姗[微博]、俞灏明[微博]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爱在春天》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剧中袁姗姗饰演女主角姚小蝶,在丽花皇宫歌舞厅中一步步打拼,不仅收获友情、爱情,并且还在事业上收获成功,成为上海滩抒情歌后、丽花皇宫压轴主唱。回溯姚小蝶的追梦之路,实现梦想所需要经历的三部曲也是必不可少的。

  第一部曲:幸运

  在播出的剧集中,姚小蝶的经历在观众眼中参杂着一丝幸运的成分:幸运的结识一群好姐妹,幸运的拜歌王白浪为师,幸运的与沈家豪相爱。不过在这般“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背后却是小蝶的人格魅力。对于姚小蝶的性格,袁姗姗的搭档俞灏明将其评价为有“圣母情怀:“姚小蝶在意很多人,经常帮一下这个,帮一下那个。”

  对此袁姗姗也在微博中解释:“因为有梦想我不得不对白浪哥充满敬爱;因为友谊我更不想对露露造成伤害;因为对苦命发小的了解我怎能不疼惜凤萍;既然我们都爱唱歌,我必须拼尽全力让莲熙登上舞台。”如此乐于助人而又善解人意的姑娘,必然会收获到友情、爱情和事业。

  第二部曲:坚持

  虽然姚小蝶的经历中带有一丝幸运,不过在袁姗姗看来,一个人的运气不是一辈子用之不完的,想要让这份幸运永远保持下去,就一定不能离开坚持、勤奋和努力。剧中,小蝶能拜白浪为师是众人钦羡不已的机遇,但这也是小蝶通过连续苦等白浪数天,最终才感动白浪,得到他愿意教授唱歌的许诺。“许多光鲜的背后,都有许多不为人知的坚持,”袁姗姗表示:“这也是我希望通过小蝶能够传递给大家的,坚持、不放弃,这就已经是成功了。”

  第三部曲:热爱

  如果说坚持和幸运是实现梦想的步骤,那热爱一定是所有故事发生前的必备前提。剧中,袁姗姗饰演的姚小蝶,对于唱歌的热爱有目共睹,从最初千方百计要参加歌唱比赛的女孩,到努力成为丽花皇宫的台柱,热爱是她成功的动力源泉之一。

  在演艺圈中,重拍经典、重塑经典角色,对于演员来说向来都是压力与挑战并存。而在最初决定接演《爱在春天》时,袁姗姗的理由就很简单:因为她是春天迷,非常喜欢《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我只是在做自己想做的,和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像一个年轻演员能够演自己喜欢的角色是一个特别不容易的事。”因此,对于剧中姚小蝶对唱歌的坚持,袁姗姗也很有感悟,“喜欢的东西和执着的东西是不会变的,跟着感觉走,没有想太多”,“你不可能让所有人满意,但只要我们不曾放弃追逐着的梦想,顺着心走的那步就值得喝彩”。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