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立方》男星泳裤拼短 女星泳衣比亮

2013年06月14日17:54  大河网-河南商报 微博
金小鱼等 金小鱼等

  河南商报首席记者 陈和生 文/图

  今晚,明星竞技节目《星跳水立方》将在江苏卫视[微博]迎来总决赛。6月9日,河南商报记者受邀在北京水立方见证了总决赛的“惨烈竞争”。吴建豪[微博]、金小鱼、陈楚生[微博]、肖剑[微博][微博]、潘辰、付辛博[微博]、黄征[微博]、高峰等8位明星施展浑身解数“冲金”。

  奥运冠军一秒换衣

  对萨乌丁和胡佳来说,他们在奥运赛场见面的机会太多了。但这一次,他们有了新的身份——各自明星队的教练。

  当主持人宣布萨乌丁和胡佳将有双人跳的表演时,只见十米台上,萨乌丁和胡佳竟然穿着西装!裹得这般严实如何跳水呢?

  就在观众有疑问之时,萨乌丁和胡佳突然展示“一秒换衣”。事后工作人员透露,他们穿的西装是经过特殊设计的,所以能瞬间直接扒掉外衣,露出专业泳衣。

  挑战难度拼十米台

  对专业运动员来说,十米台也不是轻易就能征服的。进入总决赛的明星选手,只有敢于挑战自己才能拿到好成绩。

  除了高峰因为年龄和旧伤问题,其他7位明星选手都挑战了十米台。其中,吴建豪、付辛博、黄征是第一次站上十米台。

  吴建豪说:“这是决赛,不想给自己留遗憾。今天有很多朋友从台湾飞来看我。”陈楚生说:“原以为十米台打死我也不会跳的,最终还是尝试了。”

  明星选手泳装养眼

  在《星跳水立方》之前的赛事中,男星们裹得比女星们严实。总决赛现场可就不一样了,男星们也豁出去了,该露的露,该秀的秀。

  吴建豪穿着沙滩裤,长度比之前短了3厘米。录制现场,有粉丝大呼“不满意”。吴建豪笑着回应,“你们不要那么色”。黄征履行了半决赛时的承诺,穿上了号称“史上最低”的泳裤,泳裤腰部的宽度只有2厘米。

  男星们拼谁的泳裤短,女选手们拼谁的泳装闪。作为总决赛中仅有的两位女选手,潘辰和金小鱼华丽变身,两人的泳衣镶满水钻,耀眼夺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