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忠岳飞》终极预告 黄晓明嘶吼动容

2013年06月16日20:4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总监制唐季礼[微博]、导演鞠觉亮、邹集城、总制作人徐佳暄联袂打造的内地首部以岳飞为题材的古装历史巨制《精忠岳飞》,将于7月4日登陆山东、天津、安徽、浙江四家卫视首播。今日,该剧曝光“终极版预告片”,不仅展示了众多明星所饰的角色,斥巨资打造的战争场面也随之曝光。其中,饰演岳飞的黄晓明[微博]的旁白贯穿预告片始终,结尾处更是发出一声声嘶吼,令人动容。

  “岳母刺字”初露看点

  《精忠岳飞》全剧重要角色在此支“终极版预告片”里几乎全阵容亮相。片花中,英雄岳飞的戎马人生与慷慨悲情得以展现,“耍枪挑敌”、“对阵金兀术”、黄晓明“拜师周侗”雪天半裸在冰上练武等精彩武打戏份逐一呈现。“岳母刺字”经典故事也已初露看点,黄晓明表情凝重、半裸展现健硕胸肌。

  而罗嘉良[微博]饰演的秦桧也首次展现阴险之态,一句“我不杀岳飞,岳飞必反”表现出秦桧的阴沉狡诈、果断狠毒。此外,林心如[微博]一袭新娘妆装扮,深情对视黄晓明的镜头十分抢眼。刘诗诗[微博]饰演的高宠之妻,与高宠饰演者吴秀波[微博]含泪凝视,尽显深情。张馨予[微博]饰演的梁红玉,身着红色长裙衣袂飘飘,眉目传神尽显女性妩媚。

  黄晓明声嘶力竭展英雄情怀

  电视剧《精忠岳飞》贯穿整部剧“大制作、大场面”的脉络。而这支预告片中,黄晓明的旁白贯穿预告片始终,结尾处更有黄晓明一声声嘶力竭的呐喊,展现英勇迎敌的豪迈气概,令人动容。

  监制唐季礼透露,岳飞是中国历史上著名的武将,却是首次登上电视荧屏,此次拍摄整体投资过两亿。据悉,剧组辗转北京、无锡等多地取景拍摄,力求真实还原历史原貌,呈现的古老城镇、战壕城墙、宫殿府邸等场景,都将为观众带来豪华震撼的视听盛宴。(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