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春天》孙坚变身治愈系男友

2013年06月17日10:49  新浪娱乐 微博
孙坚《爱在春天》钟情袁姗姗 孙坚《爱在春天》钟情袁姗姗
孙坚陷入三角恋 孙坚陷入三角恋
孙坚袁姗姗跳舞剧照 孙坚袁姗姗跳舞剧照

  新浪娱乐讯 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火热播出的电视剧《爱在春天》高潮不断,剧中几位主演之间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让这部作品跌但起伏,孙坚[微博]在剧中饰演的陆达生不仅变身三好男人,剧中的另类情感攻略也让他成为备受热捧的“治愈系男友”。

  剧中几位主演之间的情感纠葛作为本剧一大看点颇具戏剧性。在剧中因对姚小蝶一见钟情而陷入三角恋的陆达生勇敢表达爱情。虽然身处上个世纪三四十年代,即便家里有着显赫的背景,陆达生也没有用强取豪夺,而是选择了默默守护在自己喜欢的人身边,竭尽所能地帮助小蝶处理周遭的困境。剧中孙坚除了与袁姗姗[微博]之间的情感纠葛,还因为帮助露露、凤萍等被对方的父母视为“乘龙快婿”,而姚家父母对于陆达生的情感姿态也一直保持支持的态度。无论小蝶遭遇怎样的难过,这个男生总是第一时间出现在她身边。孙坚将这个人物的心理尺度也拿捏得十分到位:虽然内心有着难以抑制的汹涌澎湃,但是为了这份守护,陆达生还是选择隐忍与坚守。这样的情感攻势也让他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治愈系男友”。

  孙坚也表示,无论是戏里还是戏外,人在感情的处理上多少都会显得有一些自私,有一些主观性,但是陆达生对于自己的感情把控的尺度还是非常有分寸的。虽然知道对方的心思不在自己的身上,仍旧全力付出,去弥补沈家豪不能做到的方面。而在对待情敌的态度上,这个男生也没有恶言相向,而是将自己的感情诚实坦白。

  丁丁/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