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姨王琳改行做红娘 帮助舞伴成功求婚

2013年06月17日11:31  新浪娱乐 微博
王琳《舞出我人生》挑战高难度舞蹈 王琳《舞出我人生》挑战高难度舞蹈
王琳大跳伦巴舞 王琳大跳伦巴舞
王琳化身雨中白玫瑰 王琳化身雨中白玫瑰

  新浪娱乐讯 昨晚,央视一套大型励志公益舞蹈秀节目《舞出我人生》决出了八强。雪姨王琳[微博]搭档舞伴龙隆在一曲《情深深雨蒙蒙》中以一段浪漫的拉丁舞顺利晋级。当晚,王琳白衣如雪,身姿曼妙,宛若绽放在雨中的白玫瑰,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此外,她还在现场当起了红娘,帮助舞伴龙隆成功求婚。

  昨晚的比赛中,王琳和龙隆的“琳隆”组合要与其他两个组合争夺两个晋级名额,让两人心中加倍紧张。当《情深深雨蒙蒙》的音乐响起,王琳化身优雅的白玫瑰惊艳亮相,带领观众时光穿梭,将所有人的回忆都拉回到那个烟雨蒙蒙的上海滩,唤起了无数观众对青春的记忆。王琳坦言,谁都有青春的时候,雪姨也有自己的青春。此次,王琳挑战的是高难度的伦巴舞蹈动作,她在舞蹈中多次被舞伴龙隆凌空抱起连续旋转,伴随着熟悉的音乐,跳出了青春的旋律,顺利冲进八强。

  当晚,王琳不仅要跳舞,还要负责当红娘为舞伴龙隆牵线搭桥。向女友求婚是龙隆向冠军冲击的终极梦想,由于比赛的竞争愈加激烈,龙隆不想因为没得冠军就放弃向女友求婚。在王琳的不断鼓励下,龙隆终于勇敢的在比赛现场向女友丁梦成功求婚,所有人都为他们的幸福深深感动。据悉,王琳已经开始为接下来的八进六比赛积极排练。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