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妯娌的三国时代》曾黎首演丁克族

2013年06月17日20:38  新浪娱乐 微博
曾黎首演丁克族 曾黎首演丁克族
《妯娌》剧照 《妯娌》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曾黎[微博]领衔主演,汇集了闫学晶[微博]、李崇霄、赵岩松[微博]等实力派演员,讲述家庭风暴的热播剧《妯娌的三国时代》将于今晚登陆河南卫视。剧中,曾黎一改温婉娴静形象,饰演了一名已婚的新时代女性,不仅性格直接,更是丁克一族,身在九口之家的她与家庭成员之间发生了不少啼笑皆非的故事。

  《妯娌的三国时代》由黄力加[微博]执导,曾黎、闫学晶、李崇霄、赵岩松、张洋、张倩如等众多当红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主要讲述了一个平凡的九口之家,因车子,房子,票子等金钱物质引起的家庭风暴。剧中的三妯娌彼此斗智斗勇,就连三国计谋也被用在这场战争之中。内地气质女星曾黎在剧中饰演二儿媳冯雪, 她出身知识分子家庭,具有强烈的优越感,偶尔有大小姐脾气,还经常和大嫂朱晓(阎学晶饰)掐架斗嘴。这样一个前卫的媳妇还是丁克族一枚,冯雪与老公何平[微博]年龄相当、生活富裕,却为了事业而选择暂缓育儿。

  据悉,由曾黎担纲女主角的怀旧青春爱情剧《1977年的爱情》正在全国地方台热播,剧中曾黎饰演了一位拥有坎坷命运的知青,与郭晓冬[微博]、王奎荣等演员大飙演技。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