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告白林心如:你是我的女神

2013年06月18日10:5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6月1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紫薇”林心如[微博]魅力惊人,不仅旧爱唐季礼[微博]投资《精忠岳飞》,不避嫌找她演岳飞的媳妇李孝娥,连“岳飞”黄晓明[微博]也忍不住隔空向“媳妇”示爱,他16日在《精忠岳飞》天津卫视首映记者会上,对未出席的林心如说:“你是我的女神。”

  林心如日前曾叹与高富帅、有女友的黄晓明相遇太晚,还被她的经纪人说:“你现在只能当小三了。”黄晓明在记者会上对此说:“从拍《精忠岳飞》时算起,我和心如认识1年多了,但早在我还没成名时,她已经是紫薇了,那时她和老赵(赵薇[微博])两人就是我的女神。等到拍这剧时,和她一点陌生感都没有,配合特别默契。”他还说岳飞感情专一,“到最后都只对1个女人好,这挺像我的。”

  日前黄晓明回山东老家宣传《精忠岳飞》,隔天是父亲节,他感性说,岳飞忠孝两全,但他长年在外忙着拍戏赚钱,“孝”做得不够,他从小习惯父亲宽阔的肩膀,“我生病的时候他背着我过天桥去医院,他的肩膀是非常坚实的。”他也向父亲示爱:“他是我一生中最爱的男人。”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