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春天》热播袁姗姗陷身世迷团获力挺

2013年06月18日14:19  新浪娱乐 微博
《爱在春天》剧照 《爱在春天》剧照
袁姗姗 袁姗姗
袁姗姗写真 袁姗姗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袁姗姗[微博]、俞灏明[微博]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爱在春天》日前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随着剧集播出至后半部分,许多悬而未决的谜团也将逐渐解开谜底。在近期的剧情中,袁姗姗饰演姚小蝶意外陷入身世之谜,在这段纠结的经历中,小蝶也获得沈家豪(俞灏明饰)和好姐妹们的力挺。

  虽然《爱在春天》主打歌舞青春、欢快轻松的故事氛围,但抗战线索、身世之谜等故事的添加也为该剧带来一丝紧张的气氛。剧中,袁姗姗饰演的姚小蝶在事业上进入佳境之后,开始面对新的问题。

  早在剧集一开始,姚小蝶的身世之谜就已经买下伏笔:姚母极力反对小蝶唱歌、不断的搬家。因此,随着白牡丹现身丽花皇宫寻女,事实渐渐浮出水面,许多观众在恍然大悟之余也表示故事是在意料之中,甚至有细心观众早早断言:姚小蝶就是白牡丹的女儿。

  在即将播出的故事中,小蝶的身世也将正式揭开,何去何从也将落下定音。虽然身世谜团让小蝶纠结不已,但好姐妹和男友沈家豪的支持安慰也带给小蝶不少温暖,而看似俗套的桥段也依旧让观众感受到“真情”的存在。因此,谈及这一段剧情,袁姗姗直言也会感动其中,在她看来,姚小蝶当时的心情非常复杂,是爱情和友情的存在也带给她很多勇气。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