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坚袁姗姗《爱在春天》假戏真做秀甜蜜

2013年06月18日16:02  新浪娱乐 微博
孙坚袁姗姗剧照 孙坚袁姗姗剧照
孙坚《爱在春天》剧照 孙坚《爱在春天》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孙坚[微博]、袁姗姗[微博]、俞灏明[微博]、徐璐等一众演艺圈新生代演员联手打造的励志大戏《爱在春天》在湖南卫视[微博]每晚黄金档热播正酣。几对俊男美女在剧中的情感纠葛也成为这部戏主要的情感脉络。孙坚与袁姗姗也在剧中上演“假戏真做”的情感戏码。

  孙坚在《爱在春天》中饰演的陆达生是一个海归派,对姚小蝶(袁姗姗饰)一见钟情,为了能够博得对方的欢心,可谓费尽心思。每当小蝶或者小蝶的朋友遇到困难或者危机的时候,这个男生总是第一时间站出来解决问题。孙坚用自己的精彩演绎刻画了一个不求回报的三好男人。虽然知道小蝶钟情的不是自己,但是陆达生还是无怨无悔地默默付出。而当姚小蝶被日本人抓走的时候,大家都一筹莫展,只有这个痴情人选择勇敢地与日本人周旋,而为了能够将小蝶保出来,达生谎称姚小蝶是自己的未婚妻。而为了能够让日本人不起疑心,两人在剧中成为一对甜蜜的情侣。不过孙坚也表示即便是这样的“假戏”,陆达生也是全情投入,为的就是时刻能够保护自己喜欢的人。

  孙坚与袁姗姗在剧中的情感纠葛虽然几经周折,但他却表示这是陆达生寻找真心情感成长的一个必经之路。据悉,《爱在春天》在湖南卫视还未播完,就已经在央视一套每天下午13:13分四集连播。

  (丁丁/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