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线三兄弟》黄小蕾变身“荔枝女”

2013年06月18日20:37  新浪娱乐 微博
剧照 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管虎执导,黄渤[微博]、张涵予[微博]、刘烨[微博]、黄小蕾[微博]等实力明星联袂主演的电视剧《火线三兄弟》日前正在天津、山东、黑龙江、湖北四大卫视晚间黄金时段两集播出。剧中,黄小蕾饰演的宋亚娟虽然出身八大胡同,却一直守身如玉,外表泼辣却又心地善良,被观众形象地称为“荔枝女”,即像荔枝一样外表平凡坚硬内心纯洁柔软的女子。

  黄小蕾《火线》性格引共鸣 网友赞其“荔枝女”

  宋亚娟虽然一直生在城里长在城里,却是个买不起房的破落户人家,于是混迹于八大胡同到处骗吃骗喝,却对其貌不扬的田三林暗生情愫,一直陪伴左右,给与他最大的支持。被观众赞其为“荔枝女”,荔枝外表平凡坚硬,但剥开后果肉晶莹剔透,就像宋亚娟一样,虽然她是个女骗子脾气火爆又泼辣,但从对三林的感情又能看出其实她内心很单纯,向往着简单纯洁的爱情。对此,不少网友看到剧中黄小蕾塑造的宋亚娟之后,都称赞其角色很接地气,表演很自然。

  对于宋亚娟这样一个“荔枝女”,黄小蕾表示:“宋亚娟在八大胡同这种灯红酒绿的场合长大的,她其实也是一个非常务实的人,她非常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她非常会保护自己。她的生存模式是非常顽强的。但她对待爱情已经深化到,爱一个人就要让他快乐,就是要帮他实现他的梦想,而自己就可以完全牺牲掉自我,她的生命和身体都是可以为她爱的人牺牲的。”

  黄小蕾透露爱情观 自曝很有异性缘

  生活中的黄小蕾经常有自己独特犀利的看法,给人的印象一直都是大大咧咧的,很像《火线》中的宋亚娟。在谈及自己对爱情的看法时,黄小蕾说道:“某些方面我跟宋亚娟很像,而且宋亚娟身上也融入了很多我自己的爱情观,我觉得爱一个人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情,即便你一时半会得不到他的爱,但是你用你所有的力气去爱他,这个过程你自己是很享受的。因为我从小在朋友的圈子里面都是比较活跃的,其实我从上小学二年级的时候就有小男孩给我写情书,所以我就知道自己这个很活泼的个性,很招小男生喜欢,但是后来我就发现,只有一个男性的朋友对你来说是一种损失,然后我就把他们全部都变成哥们了。”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