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周立波搭档助阵浙江卫视梦想盛典

  历经三个月,第五季《中国梦想秀》将在21日、本周五上演最终的“梦想盛典”。记者昨日获悉,本季梦想秀的舞台上,共有50个追梦人的梦想在这里实现,钻石婚爷爷、消防STYLE、小臭臭父女……一个个追梦人的故事,感动了无数观众。节目组表示,“梦想盛典”上,黄晓明[微博]将亲临梦想盛典,与梦想大使周立波[微博],共同组成“中国梦想合伙人”,为圆梦人呈现精彩的梦想盛况。

  而除黄晓明之外,另一位“合伙人”佟大为[微博],以及那英[微博]、潘粤明[微博]、田亮、叶一茜[微博],“好声音”学员吴莫愁[微博]、李代沫[微博]、平安等都将亮相梦想盛典。

  在《中国合伙人》中,黄晓明诠释了“梦想”两个字的精神,经典台词“梦想是什么,梦想就是一种让你感到坚持就是幸福的东西。”也成为了梦想励志的新格言,被封为新晋“梦想代言人”。黄晓明不仅演技了得,口才更是得到大家褒奖,而且还颇有娱乐精神地自封“二爷”。

  《中国梦想秀》一路高奏凯歌,收视率长期占据冠军位置,晓明也有所耳闻。他表示自己这次来梦想盛典,就是要用实际行动帮助圆梦人,传递“梦想”的正能量。不过,作为新晋的“梦想代言人”,黄晓明将在盛典上不可避免地与梦想大使周立波“交锋”。梦想盛典总导演裘鸿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请黄晓明,就是看中了他身上那股子梦想家气质。无论在21日下午的新闻发布会还是晚上的梦想盛典,黄晓明都要担任不轻的任务,会有很多机会和周立波搭档、过招。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颖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