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绍刚暂退主持界 天津卫视表示尊重

2013年06月19日10:18  新浪娱乐 微博
张绍刚宣布退出主持界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主持人张绍刚因其个人原因,在与天津电视台进行沟通后,决定暂时退出天津卫视《非你莫属》节目的主持工作。对此,天津卫视表示极大的理解和尊重,并将在近期采取全国票选的方式对该节目主持人进行调整。

  继张绍刚宣布将近期退出主持界后,为感谢张绍刚三年来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近日,在2013年天津广播电视十佳品牌节目颁奖晚会上,张绍刚被授予“天津广播电视主持人特别贡献奖”。此外据了解,天津卫视还将专门为张绍刚制作特别节目。届时,在《非你莫属》中与张绍刚结缘的BOSS团成员和应聘者代表都将前来与张绍刚“告别”。

  张绍刚表示,自己休整两年后,还将会选择天津卫视作为复出平台与观众见面。而对于观众关心的《非你莫属》主持人将由谁来接棒,天津卫视表示将采取全国票选的方式,根据广大观众的选择结果进行决定。(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