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牌英雄》张译木全新演绎多面间谍

2013年06月19日14:35  新浪娱乐 微博
张译木 张译木
张译木饰演馨兰 张译木饰演馨兰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杨烁[微博]、张译木[微博]、夏凡[微博]等主演的民族励志大戏《冒牌英雄》正在京郊紧锣密鼓的赶拍中。主演张译木在剧中首次挑战多面间谍,游走于多方势力之间。据悉该剧制片人携本剧片花亮相第19届上海电视节后,引来了诸多电视台的关注。

  本剧讲述了一个普通小人物在共产党领导下成长为真英雄的励志故事。剧中张译木饰演的“馨兰”与男主角杨烁饰的“刘邦子”是一对情人,二人因故分离久别重逢后馨兰已经嫁作他人妇。值得一看的是此次在角色上赋予了馨兰另一个身份--隐藏在日军队伍中的国民党间谍。不同于电视剧《X女特工》中张译木饰演的冷酷特工伍苹,电视剧《冒牌英雄》中张译木所诠释的馨兰,虽然延续了冷酷的性格特点,也融进了大量的爱情元素而使人物变得富有柔情色彩。剧中,馨兰大量的内心戏,在角色的塑造方面对张译木来说充满了挑战,她也首次尝试了剧造型。相信她精彩的表现一定能给观众带来新的惊喜。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