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想秀》黄晓明周立波成梦想合伙人

2013年06月19日15:12  京华时报 微博

  历经三个月,收视率美誉度双丰收的第五季《中国梦想秀》将在6月21日完美收官。即将于6月21日上演的“梦想盛典”星光璀璨,黄晓明[微博]将与梦想大使周立波[微博]组成“中国梦想合伙人”,为圆梦人呈现精彩的梦想盛况。 

  除黄晓明外,另一位“合伙人”佟大为[微博],以及那英[微博]、潘粤明[微博]、田亮、叶一茜[微博]以及“好声音”学员吴莫愁[微博]、李代沫[微博]、平安[微博]等都将亮相梦想盛典。 

  梦想代言人PK梦想大使 

  在《中国合伙人》中,黄晓明完美诠释了“梦想”精神,被封为新晋“梦想代言人”。黄晓明表示,自己这次来梦想盛典,就是要用实际行动帮助圆梦人,传递“梦想”的正能量。他将在盛典上与梦想大使周立波交锋。梦想盛典总导演裘鸿维表示,请黄晓明,就是看中了他身上的梦想家气质。黄晓明有很多机会和周立波搭档、过招。 

  明星甘当绿叶 

  在本次梦想盛典的明星名单中,不仅有黄晓明,还有陈楚生[微博]、田亮夫妇、水木年华卢庚戌[微博]、佟大为、潘粤明等。这些人都有与梦想有关的故事。在梦想盛典,明星们甘当绿叶,以自己的方式为追梦人带去精心设计的惊喜。佟大为、黄晓明还会合唱。田亮也将献歌,叶一茜则会以一种非常特别的方式出场,给追梦人一个惊喜。 

  好声音学员演出    

  第五季《中国梦想秀》结束后,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将接棒浙江卫视[微博]周五黄金档。梦想盛典里,第一季《中国好声音》的四位人气学员李代沫、吴莫愁、平安、张玮[微博]将出席表演。总导演裘鸿维说:“一年前,他们都是默默无闻的普通人。他们能代表梦想正能量。”梦想盛典上,四位学员不仅会各自献歌,还会与导师一起,揭晓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种种悬念。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