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春天》孙坚守护之心打动袁姗姗

2013年06月20日14:49  新浪娱乐 微博
孙坚袁姗姗《爱在春天》陷纠葛 孙坚袁姗姗《爱在春天》陷纠葛

  新浪娱乐讯 由孙坚[微博]主演的偶像剧《爱在春天》收视一路走高,他在剧中与袁姗姗[微博]、俞灏明[微博]之间的三角恋也备受关注,这个有着优雅绅士风度的民国帅哥对姚小蝶一见钟情,不但在荧屏中呵护有加,戏外也为袁姗姗打抱不平。

  孙坚在剧中饰演治愈系男友陆达生的孙坚作为一名“护花使者”,是剧中护花次数最多的人。他为了能够让姚小蝶(袁姗姗饰)开心,不但帮她排忧解难,尤其是在对方的情感遭遇危机的时候还能够继续守护。孙坚也表示这个男生对于自己喜欢的人总是一副万事关己的态度,事事都为对方考虑。孙坚说陆达生是一个完全的好好先生,好到要陪着对方一起等自己的情敌。很多网友对于这个男生的痴情也表示支持:能够在三角恋中不趁人之危,还能在情敌不出现的时候心甘情愿地守护小蝶,也称得上“君子之爱”了。而这份真心也打动了姚小蝶,同意去见达生父亲。而在戏外,孙坚也作为朋友力挺袁姗姗。

  陆达生与姚小蝶的情感纠葛还会生出怎样的变故?孙坚在剧中的真爱之心还将经历怎样的艰难考验?继续锁定湖南卫视[微博]每晚黄金档的《爱在春天》。(丁丁/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