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春天》热播袁姗姗意外失声因祸得福

2013年06月21日10:45  新浪娱乐 微博
袁姗姗 袁姗姗
袁姗姗剧照 袁姗姗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袁姗姗[微博]、俞灏明[微博]主演的电视剧《爱在春天》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在这段歌女逆袭成歌后的励志故事中,袁姗姗饰演的姚小蝶也经历许多磨难。在昨晚的剧情中,事业正成上升状态的姚小蝶被意外绑架,同时还被投毒,导致失声,无法唱歌。不过在事业最低谷的时候,姚小蝶也因祸得福,与沈家豪的爱情也更加牢固。

  电视剧《爱在春天》中,袁姗姗饰演的姚小蝶自小就喜欢唱歌,因参加丽花皇宫的歌后选拔赛,从而加入丽花皇宫,开启一段精彩的歌后成长路。同时,也是因为唱歌,姚小蝶与沈家豪结缘,音乐上的共鸣让两人更加默契、心意相通。然而,正如许多的情侣都要面对的种种现实问题,姚小蝶与沈家豪之间的感情也由于朋友、家人,甚至小蝶的唱歌事业,充满波折。不过,在每次历经考验之后,两人的感情都因此更加深厚。

  在近期播出的剧情中,姚小蝶的身世之谜也终于揭开,然而却也因此陷入他人的博弈暗斗中:惨被绑架,还被迫服下毒药。虽然小蝶被幸运的解救,但被毒哑的嗓子却难以恢复,事业前景一片暗淡。意外失声的的小蝶在经过这番打击后,思想上也更加成熟,也更是坚定了与沈家豪的爱情,而在小蝶最悲剧的时刻,沈家豪的不离不弃不仅让小蝶大为感动,许多观众也表示被这一段戳中感动点。

  而在袁姗姗看来,“这是姚小蝶的梦想故事,有爱、有欢乐、也有在繁华过后沉淀出的人生领悟”,姚小蝶虽然意外失声,但也正是因此得到感悟,看清爱情,因祸得福,“能承受多大的痛苦,就能承受多大的幸福。”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