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火花》将播 郑国霖变身终极反派

2013年06月21日10:57  新浪娱乐 微博
郑国霖饰演唐立平
郑国霖《像火花像蝴蝶》变身大反派
郑国霖在发布会现场
《像火花像蝴蝶》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由胡军[微博]、郑国霖[微博]、江一燕[微博]、王艳[微博]主演的年代巨献《像火花像蝴蝶》即将于本月22日在江苏、上海两大卫视同步开播。20日《像火花像蝴蝶》的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各大主创纷纷到场共襄盛举。尽管郑国霖人在外地拍戏,但依然坚持赶来亲自助阵。一贯以塑造好形象著称的郑国霖这次不走寻常路,突破戏路饰演了终极反派唐立平一角,令人期待。

  郑国霖不当小生当老大 变身狠角饰演终极反派

  一向在荧幕中以小生、好人形象出现的郑国霖,这次在《像火花像蝴蝶》中可谓是来了一出大反转。他饰演的唐立平是上海滩的风云人物,和老大段绍荣(胡军饰演)一起出生入死,打拼一片天。但是不满足于只做别人手下的唐立平,因为得不到足够的重视所以开始了自己的反叛之路。他足智多谋,又够狠够决绝,所以既是了不起的人物,又是让很多人闻风丧胆的角色。从小生变身老大,郑国霖不仅在形象上来了一次大突破,西装革履,小胡子加磅,而且在角色和人物形象上都与之前完全不同,让观众充满了期待。

  20日《像火花像蝴蝶》的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包括制片人于正[微博],主演胡军、郑国霖、江一燕、王艳也通过或到场助威或通过VCR表达祝福的方式表示了对《像火花像蝴蝶》的支持。虽然郑国霖在外地拍摄《隋唐英雄3》《隋唐英雄4》,但他还是特意抽出一天时间回京助阵。对于郑国霖来说,《像火花像蝴蝶》是自己演的特别痛快的一部戏,做坏人发挥的淋漓尽致,用尽了狠用尽了心机,也希望大家能喜欢自己剧中的角色。

  郑国霖终极反派不一般 正邪难辨

  早前网络上已经曝光了《像火花像蝴蝶》的超长片花,剧中华美的背景、考究的戏服、大气的设计延续了于正电视剧的一贯唯美风,有别于其他年代戏作品。而郑国霖饰演的唐立平虽然是大反派,不过他的角色时而正时而邪,在善良和邪恶间游走的他既让观众捉摸不定又令人有欲望去了解他。片方也表示,虽然唐立平是打着反派的头衔,但他有时候做出来的事情却让你看到他真善美的一面,所以这个角色是很有层次的。而真正想要了解唐立平真实面目的话,还要锁定《像火花像蝴蝶》才知道。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