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东霖《妈妈在哪里》显绅士风度展魅力

2013年06月21日15:56  新浪娱乐 微博
任东霖《妈妈你到底在哪里》剧照 任东霖《妈妈你到底在哪里》剧照
任东霖 任东霖

  新浪娱乐讯 由邓玉庆导演操刀,张玉嬿、陈紫函[微博]、任东霖等演员实力加盟的年代寻亲复仇大戏《妈妈你到底在哪里》正在东南卫视[微博]晚间黄金档热播。实力型男任东霖在本剧中出演一位翩翩大少,在剧中尽显绅士品格。

  本剧讲述了陈紫函所饰演的洪若云在报仇的同时寻找亲人的故事,在剧中任东霖饰演一位痴心大少洪子昂,爱恋自己的义妹洪若云,不仅为他拼尽全力,甚至是不顾自己的安危也要保护洪若云,他为了这个女人可以付出自己的一切,那份深沉的爱令人动容。在剧中,任东霖一展绅士风度,对洪若云呵护备至,体贴周到,令很多网友直呼是当代好男人的典范,他不仅会疼惜女人,那份不计回报的爱更是令人向往欣羡,对于洪子昂这个角色,任东霖本人曾谈到,他是一个痴心的大少爷,虽明知所爱心有所属,但只要他能幸福快乐,自己便也就满足了,他的爱总是会默默的给予洪若云力量又不会为他带来困扰,看似淡若清风,实则深沉如磐石,希望这个角色可以让观众看到任东霖绅士,痴情的一面,也希望大家可以喜欢洪子昂这个角色。

  究竟洪子昂和洪若云间会发生怎样的故事,洪若云最终会接受洪子昂那份深深的爱恋吗?更多精彩,还请锁定东南卫视晚间黄金档播出的寻亲复仇大戏《妈妈你到底在哪里》。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