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坚做客《男左女右》卖萌耍宝成话题王

2013年06月22日15:46  新浪娱乐 微博
孙坚与主持人李湘 孙坚与主持人李湘
孙坚在《男左女右》 孙坚在《男左女右》

  新浪娱乐讯 深圳卫视《男左女右》迎来了孙坚[微博]。近期一直活跃在电视荧屏的孙坚成为各家卫视的“宠儿”。此次受邀录制深圳卫视《男左女右》孙坚在现场还表演了一首《可爱颂》,惹得在场的女嘉宾尖叫不已。

  工作繁忙无暇恋爱

  本期节目的主题为剩男剩女大作战,邀请的都是演艺圈已到达适婚年龄的明星嘉宾们。一直以来素有内地“花美男”之称的孙坚,拥有俊美的外形、甜美的微笑,可谓内外兼修。这样的条件没有女朋友,着实让现场的主持人及在场观众都不敢相信。但孙坚本人在现场却表示,作为艺人本身的工作就比较忙,拍戏起来常年在外,如果有女朋友会聚少离多,外界的压力也很大,这样的话对女朋友是很不公平的。现阶段正在上升期的他,只想努力工作,其他的事情顺其自然就好了。

  孙坚唱卖萌神曲

  孙坚在热播剧《爱在春天》中饰演的陆达生一角因“付出型”的恋爱观备受观众喜欢。而在今晚的节目中孙坚也成为了现场的话题王,现场表演了一曲近日在网络上爆红的卖萌神曲《可爱颂》。花美男加上一首亲切感十足的歌曲,直接萌翻现场观众。就连主持人王婧也被孙坚的萌态所打动,止不住的笑意,甚至不敢直视孙坚。许多现场的观众都直呼两人应该在一起。

  (小序/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