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助阵梦想盛典 为断臂女孩举奖杯

2013年06月22日15:51  新浪娱乐 微博
佟大为帮无臂女孩举起奖杯 佟大为帮无臂女孩举起奖杯
佟大为牵手黄晓明献唱 佟大为牵手黄晓明献唱

  新浪娱乐讯 昨晚(6月21日),佟大为[微博]亮相浙江卫视[微博]第五季《中国梦想秀》收官之作“梦想盛典”。佟大为最新票房力作《中国合伙人》励志精神鼓舞人心,其电视剧代表作《奋斗》也深深地激励了一代年轻人,因此主办方特邀佟大为出席盛典开启“奋斗梦想奖”。谈到“奋斗”话题,主持人周立波[微博]幽默调侃:“当奋斗碰到粪坑的时候怎么办?”,佟大为回答:“跳过去。”周立波接着追问:“万一弹跳不够,跳进去了怎么办?”佟大为不假思索地回答:“那就游过去!”周立波称赞道:“这就是男人,这就是奋斗。”两人幽默地对话引得现场观众捧腹不断。

  在晚会现场,佟大为帮助普通餐馆服务员“阿里郎”姑娘们实现了不平凡的公益梦想,还与影片《中国合伙人》中的好兄弟黄晓明[微博]牵手演唱电影片尾曲《光阴的故事》,再次唤起台下观众的怀旧共鸣。当晚获得“奋斗梦想大奖”的是失去双臂的女孩“东方维纳斯”杨佩,她用双脚代替双手制作十字绣作品。佟大为在颁奖时为杨佩充当双手,替她高举奖杯,并希望她身残志坚的精神可以鼓舞更多正在奋斗中的人。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