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秦岚《非缘勿扰》央视两频道将开播

2013年06月24日10:42  新浪娱乐 微博
《非缘勿扰》海报 《非缘勿扰》海报
苏有朋秦岚 苏有朋秦岚

  新浪娱乐讯 由苏有朋[微博]首度担纲制作人并且和秦岚[微博]一同主演的电视剧《非缘勿扰》将于七月一日正式亮相中央电视台,并在央视一套和八套两个频道滚动播出,该剧由慈文影视、紫晶泉、中视美星联合出品,赖水清导演。苏有朋在剧中化身毒舌男,与饰演刁蛮女的秦岚上演了一段拥有无穷笑点、又满含悲情泪水的爱情故事。

  毒舌男苏有朋PK刁蛮女秦岚 黄金搭档讲述爱的真谛

  《非缘勿扰》中,苏有朋扮演的陆西诺是个典型的高富帅,可他视结婚为洪水猛兽,而且还是一个毒舌男。而秦岚扮演的刘琳则是一个年过三十的白领,内心温柔,外表刁蛮,却始终遇不到合适的人,以至于也对婚姻不抱期望。当这样的一对男女机缘巧合的相遇之后,将碰撞出无数的火花。

  《非缘勿扰》根据热门网络小说改编,用真实的事例,表达了只要你努力寻找爱,认真对待爱,幸福就一定会到来。而苏有朋秦岚这对最新荧屏搭档也将在剧中诠释爱的真谛。

  谈及秦岚,苏有朋表示,“一开始我还认为秦岚很淑女,跟女主角大大咧咧的性格差的有点远,但是只用了一天,秦岚就让我对她个人的感觉有了180度的转变。因为每次我俩在戏里斗嘴,我总是会输给她,她演得非常好,这个角色绝对秦岚莫属!而现实生活中,她也是我的好朋友!”

  苏有朋首当制作人 组局《非缘勿扰》老友记

  近些年来,苏有朋把主要精力放在了电影拍摄上,他也通过在电影《风声》,《康定情歌》的的精彩演绎,获得了电影百花奖最佳男配角奖和澳门电影节影帝。而今年暑假,从七月一日开始,苏有朋以全新制作人的身份,携带电视剧《非缘勿扰》登上中央电视台的黄金平台。该剧先在中央一套播出,随后在中央八套黄金档播出,这样的播出力度足够强势。

  苏有朋《非缘勿扰》是苏有朋转战幕后担当制作人的首部电视作品,为此他找来了曾经合作过多次的导演、编剧,化妆师等,搭建了一个“老友记”的班底。比如,导演赖水清曾跟苏有朋合作过《倚天屠龙记》、《刁蛮公主》,他们相识已有数年,这次第三次联手合作,苏有朋说,“赖导是我多年合作的伙伴、好朋友,很值得我去信任,无论是当演员,还是做制作,有赖导在,我都觉得格外的安心”。

  无独有偶,出品方也跟苏有朋颇有渊源,出品人常莎曾在9年前与苏有朋合作《杨门虎将》和《魔术奇缘》。两人在《杨门虎将》时成为好友,而这部新戏的选本,演员,合作方式,正是常莎与苏有朋在一起吃饭时闲聊,一拍即合而成。而慈文东方、中视美星也跟苏有朋有着不同于寻常的情谊。

  据了解,《非缘勿扰》汇集了苏有朋、秦岚、谭俊彦、熊乃瑾[微博]、肖光奕、吴华新、王宣予、张天霖[微博]、杨诚诚、任珈锐[微博]等演员。另外,李明珠、傅艺伟[微博]、金书贵也在剧中特别出演。(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