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龙加盟于正新剧 留胡子气质沉稳(图)

2013年06月24日11:4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陈龙[微博]

  中新网6月24日电 由著名编剧于正[微博]担任制作人的电视剧《像火花像蝴蝶》在江苏、东方等卫视开播。该剧讲述女主角在父母被害后报仇的故事,开播几集即以紧凑的故事情节和精致的服装场景而备受关注。早前曾与于正合作过的陈龙,此次受邀客串饰演女主角宋永芳的父亲,戏份不多却颇具分量,为全剧拉开华丽序幕。

  《火花蝴蝶》卫视开播 震撼开篇备受瞩目

  《像火花像蝴蝶》全剧开篇即是女主人公宋永芳遭遇家庭变故的重头戏份,一夜之间亲眼目睹慈爱的父母被害惨死,从此在回忆里留下阴影,也因此与胡军[微博]饰演的黑帮人物段绍荣相识。

  这段女主角童年时的故事虽然篇幅不多,却是奠定全剧基础的重头戏,更是吸引收视的关键。向来精益求精的于正选择了陈龙和白冰[微博]两位明星演员客串出演,力求让全剧在开场就为观众带来惊喜。其中,陈龙饰演的宋永芳父亲宋家瑞在短短几场戏中就有不同层次的表现,面对曾经的商会同仁时的坚定,保护妻女时的勇猛和与女儿诀别时的不舍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宋家瑞展现出的正直勇敢也潜移默化的成为宋永芳内心坚守的原则。

  陈龙于正二度合作

  此次客串出演《像火花像蝴蝶》是陈龙和于正的二度合作,数年前陈龙曾出演过于正编剧的电视剧《一千滴眼泪》。几年来于正凭借多部大戏成为国内金牌编剧,而陈龙主演的《新水浒传》、《仙女湖》等电视剧也屡创收视佳绩。《火花蝴蝶》中的宋家瑞对演员要求非常高,既要演出慈父深情,还要有一定的武戏功底,能文能武的陈龙因此成为这个角色的不二人选。陈龙表示,虽然平时拍戏连轴转几乎没有休息时间,但对此次客串仍然不敢马虎,提前做了充分准备。

  为了演好角色,陈龙特别留起胡子展现角色的沉稳持重,民国造型颇具儒雅气质。而在保护妻女的一场戏中,陈龙展现出的武打身手更让观众意犹未尽,不少观众认为陈龙的身手并不比剧中对手差,应该有更多表现机会,“这个角色看起来非常有故事和经历,出场时间实在太短了。”也有细心观众从陈龙和胡军的剧照中看出“端倪”,“这两人应该会有对手戏吧,希望后面的剧情中还能看到陈龙!”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