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牌英雄》杀青 张译木演双面间谍

2013年06月24日12:33  新浪娱乐 微博
张译木 张译木
张译木剧照 张译木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由著名导演车父[微博]、刘礡联袂执导,张译木[微博]、杨烁[微博]、周牧茵、赵春羊、夏凡[微博]等倾情主演的民族励志大戏《冒牌英雄》杀青。在剧中,张译木化身双面间谍,与杨烁开展一场虐心的爱情之旅。

  曾在《一起来看流星雨》、《老马家的幸福往事》等多部热播剧中有精彩表现而被观众熟知的张译木,此次在电视剧《冒牌英雄》中化身造型百变、性格多面的美女间谍“馨兰”,一个隐藏在日本宪兵队的国民党间谍,她同时周旋于中共、国民党和日本人三藩势力之间,亦正亦邪的行为更给她增添了无限的神秘色彩。已嫁作人妇的她与男主角刘邦子之间纠结的情感更是成为了该剧的一大亮点。

  电视剧《冒牌英雄》讲述了一个普通小人物在共产党领导下成长为真英雄的励志故事。据悉该剧制片人携本剧片花亮相第19届上海电视节后,引来了诸多电视台的关注。诙谐的风格与充满励志的故事巧妙的结合,更使该剧亮点多多。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