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季《中国梦想秀》收官 梦想盛典上演

2013年06月24日16:36  京华时报 微博

  21日21:10,第五季《中国梦想秀》完美收官,梦想盛典在浙江卫视[微博]璀璨上演。开播三个多月以来,有54组追梦人实现了梦想。梦想盛典现场,黄晓明[微博]、佟大为[微博]、陈楚生[微博]、田亮、叶一茜[微博]、潘粤明[微博]悉数登场助力梦想。在此次盛典上,那英[微博]携《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登场演出,进行了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启幕仪式。

  众明星颁出四大奖项 

  梦想盛典上,明星们以自己的方式为追梦人带去精心设计的惊喜,还要与追梦人深入地合作、交流。 

  叶一茜穿上追梦人气球女孩李晓燕制作的气球服饰,与田亮共同演唱歌区祝福她和男朋友。名模于娜也穿上气球晚礼服登场走秀。惹得李晓燕又哭又笑,惊喜极了。 

  备受关注的情歌校长毛世林带着身着民族服饰的孩子们来到舞台,陈楚生把承诺给学校的二十八台电脑带到了现场。 

  盛典进行中颁出四个奖项,分别是:青春梦想奖——失聪女孩张天娇;美丽梦想奖——中国孝女赵文静;奋斗梦想奖——东方[微博]维纳斯杨佩;最受欢迎追梦人——杨佩。 

  黄晓明佟大为携手登台 

  在盛典现场,黄晓明和佟大为合伙“对付”波波老师,从电影聊到梦想,又从梦想回到生活。 

  看到追梦人阿里郎姑娘与家人见面的感人画面,黄晓明感慨地说:“其实父母并不要你多红,赚多少钱,他们只想要你在身边。”随后与佟大为携手演唱了《光阴的故事》。 

  第二季《好声音》启动 

  在梦想盛典现场,那英携《中国好声音》人气选手李代沫[微博]、吴莫愁[微博]、平安[微博]、张玮[微博]热力登场。李代沫坦言十分敬佩饶平如老人,特意来到现场为饶爷爷带来自己的歌《爱过那张脸》。吴莫愁又跳又唱地演唱了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主题歌《就现在》。 

  盛典现场,他们和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副总编、浙江卫视总编夏陈安一起进行了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启幕仪式,将在7月12日接档《中国梦想秀》。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