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我做梦梦到的都是农村

2013年06月24日17:11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昨日,赵本山[微博]携众弟子来到了本山传媒“美丽乡村”快乐行的第一站黑龙江省密山市白鱼湾镇湖沿村,为当地的村民们带来了一台精彩的演出。自称“已一年多没有演节目”的赵本山压轴出场,一口气演了4个节目。

  在接受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采访时他说:“我喜欢农村,我连做梦梦到的都是农村。其实想要下乡演出的想法早就有了。”赵本山说道:“我昨天来的,一下车闻到这里的草味儿、土味儿、庄稼味儿就高兴,这里才是二人转的根,我们回到农村也是想找回原来的感觉。”赵本山一口气演的4个节目中包括了大家非常熟悉的电视剧《乡村爱情》的主题曲《咱们屯里的人》,唱完之后,赵本山拿出了他心爱的二胡,为现场的观众演奏了一曲《赛马》把演出推向高潮。“接下来我要找一位现场观众和我一起唱歌,有谁会唱《夫妻双双把家还》?”赵本山问道,台下的观众纷纷举手,最后赵本山选了一位幸运观众和他一起对唱,两人默契的配合让在场的农民朋友们笑得合不拢嘴。赵本山说道,“我已经一年多没在舞台演出了,这种感觉真是太好了,我再给大家唱首歌吧!”说完就转身和伴奏说了几句,音乐响起,赵本山又给观众唱了一首《毛驴拉磨》,这回赵本山还一边唱歌一边走到台下和观众互动起来,最后,已经满头大汗的赵本山不舍地和观众挥手告别。

  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 李娜电自密山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