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一燕《火花蝴蝶》乱世佳人演绎双面魅惑

2013年06月24日17:38  新浪娱乐 微博
江一燕风情万种 江一燕风情万种
江一燕圣女姿态 江一燕圣女姿态
江一燕清纯佳人 江一燕清纯佳人

  新浪娱乐讯 由于正[微博]监制的电视剧《像火花像蝴蝶》于上周末在江苏卫视[微博]和东方卫视开播。其中阔别荧屏多年的江一燕[微博]回归演绎旧上海乱世佳人,舞台上她是华丽转身的天涯歌女,脱去戏服又是清纯可人的大家闺秀,而这种双面孔的呈现也让大家看到了江一燕的角色塑造魅力。

  天涯歌女 风情万种

  继年初在电影《同谋》里面饰演一位马来歌姬惊艳献唱之后,江一燕再一次在《像火花像蝴蝶》中挑战旧上海大世界里面的头牌歌女。据悉,江一燕也是首次在荧屏里面包揽全部插曲亲自亮嗓,她本人也表示很多年没有唱歌了,这一次算是过足了唱歌的隐,而且本身自己从小就对旧上海的旗袍有个梦,那个年代的歌声,还有周璇这样的名人,在自己心中都有着很深的情结,这也是接拍这部戏一个很大的原因。

  江一燕此次颠覆性地出演了一个全新的角色形象。而这位大上海的头牌也是个性十足:卖唱不卖笑,对于胡军[微博]饰演的上海王的眷顾也是丝毫不屑,最经典的莫过于一句:“给谁唱得看我心情!”

  清纯佳人 圣女姿态

  正所谓“浓妆淡抹总相宜”,江一燕这会在舞台上海魅影流芳风情万种,那瞬间变清纯可人成为大家闺秀。她饰演的永芳因为遭遇家难,不得不去大上海讨生活,骨子里的倔强和坚强也在脱下华服之后更凸显出来。在戏中,江一燕将永芳不畏权势和金钱的个性以及独立顽强的精神展现出来,永芳如同那个时代的圣女,清高冷傲,但内心却渴望最真挚的情感。在她面对青梅竹马的恋人要退婚,和外婆相依为命的命运时,她表现出来的果断、独立和骄傲都是那个时代新女性的姿态,而戏中一句对恋人所说的“我只是期待你能勇敢一次!”更让不少女性观众产生共鸣。

  随着永芳遇到唐立天和段绍荣之后,她的三段虐心之恋也即将开始。(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