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丁山》吴樾忠臣变反派大展拳脚(图)

2013年06月25日10:42  新浪娱乐 微博
《薛丁山》吴樾剧照 《薛丁山》吴樾剧照
吴樾饰舒宝同 吴樾饰舒宝同

  新浪娱乐讯 由吴樾[微博]、迟帅[微博]、樊少皇[微博]、杜志国、汤镇业[微博]、傅淼、高昊[微博]、阚清子[微博]、李丞峰、李东翰[微博]等主演的隋唐第三代英雄传奇故事《薛丁山》目前正在广州电视台综合频道《合家欢剧场》播出粤语版。剧中,一向是“正义化身”的吴樾则从忠臣变反派,饰演头号反面人物苏宝同。作为武术健将,吴樾也在戏中大展拳脚,同迟帅等人有大量精彩打戏。

  在《隋唐英雄传》、《薛仁贵》之后,电视剧《薛丁山》则将目标瞄准隋唐第三代英雄的身上,主要讲述薛丁山、罗章、窦一虎、秦汉、秦英、蔚迟青山、程千忠、樊梨花、窦仙童、薛金莲、陈金定等年轻一代的英雄好汉征西平乱的故事。吴樾则在剧中饰演头号大反派——西凉元帅苏宝同,与薛丁山针锋相对,并展开激烈斗争。

  此前,吴樾曾饰演过新版《西游记》中的孙悟空、《薛仁贵传奇》中的忠臣罗通等忠义无双的角色。此次在《薛丁山》中饰演大反派,吴樾也直言表示感觉很新鲜,并且多个更大的发挥空间,很过瘾,尤其在武打动作上,这一次也有了很多新的设计,无论是用刀还是飞镖都有不同以往的动作招式。

  专业武术运动员出身的吴樾在荧屏上也一直是能打会打的形象,在《薛丁山》中自然也少不了精彩刺激的打斗场面。甚至为了能够打的更加精彩逼真,吴樾主动要求加戏,将本来只需要站在城墙上飞飞镖的一场戏改成飞身下来,同薛丁山真实对打。演员如此敬业的表现也足以预见该剧的精彩程度,许多观众也表示相当期待该剧更广泛播出。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