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龙自曝当爹后拍戏变谨慎 安全最重要

2013年06月26日14:39  京华时报 微博

  (记者赵楠楠)荣升“奶爸”后,陈龙[微博]接拍的首部电视剧《北风寒》正在紧张拍摄中。6月24日,陈龙接受采访时直言,当爹后拍戏会以安全第一,“以前都是妈妈嘱咐我小心,现在换成老婆。我作为家里的顶梁柱,出于对家人的负责,拍动作戏会更加谨慎小心”。

  《北风寒》中,陈龙变身“神探”,通过一个发生在小楼中的命案,抽丝剥茧逐步揭开了日军企图在中国进行细菌战实验的阴谋。陈龙笑言,现在最困扰自己的不是剧中案情,而是与妻子之间的一个赌约。他说,儿子“酒酒”出生后,他和妻子章龄之[微博]打了个赌,看“酒酒”先学会叫爸爸还是妈妈。为此,陈龙每天收工回家后,第一件事就是教儿子叫爸爸。说到这里,陈龙不无遗憾地说:“接下来剧组会到哈尔滨拍摄二十天左右,这样宝宝跟我妻子的相处时间就比我多,我很担心我会输!” 

  说到家庭和孩子,陈龙一脸幸福,虽然孩子现在还很小,但自称严父的他已经对孩子有了教育计划。陈龙说:“因为是男孩子,我会对他严格一点,让他吃点苦。可能从小就会让他学点书法、画画等中国传统的东西。作为一个中国家庭长大的孩子,他将来学什么外语没关系,但根基一定要打好,要知道自己是中国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