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天宝》孟瑞文武双全护金起范

2013年06月28日13:04  新浪娱乐 微博
孟瑞在《吉祥天宝》中饰小六子 孟瑞在《吉祥天宝》中饰小六子

  新浪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微博]、天娱传媒[微博]联合出品,元德执导,集结了赵丽颖[微博]、金起范[微博]、朱梓骁[微博]、吴秀波[微博]、孟瑞等两岸三地等实力派、偶像派演员领衔主演的古装偶像悲喜巨制《吉祥天宝》正在横店热拍。“朝鲜族王子”孟瑞受邀饰演天宝(金起范饰)的贴身管家小六子。

  《吉祥天宝》讲述一段发生在明朝天启年间建兴王两个儿子天祥和天宝身上的故事。据了解,孟瑞饰演一个俏皮活泼,对主子忠心耿耿的贴身管家小六子,与韩星金起范有着大量对手戏。在戏中,他既要管教玩世不恭的天宝,又得给天宝收拾烂摊子,可谓是忙前忙后。此次接拍古装电视剧《吉祥天宝》,孟瑞直言会和之前的角色有很大差别,以往孟瑞饰演的大多是阳光刚毅的角色,此次出演管家对他来说可算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再加上与韩国演员金起范对戏会有很大的语言障碍,着实给表演增加了一定的难度。

  一直想要拓宽戏路的孟瑞表示自己一直想要有这样的尝试和挑战,所以非常有信心能诠释好剧中的角色,孟瑞还表示虽然天气炎热,拍古装戏很辛苦,但跟不同的演员合作,让他收获很多,他希望能给观众呈现一个与以往不同的孟瑞。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