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3.5亿豪宅用作电视剧新片片场

2013年06月28日15:23  新闻晨报

  记者 陈文

晨报讯 内地女星韩雪[微博]近日被曝在江苏昆山淀山湖旁购置3.5亿豪宅,引发众多关注。记者昨日向韩雪方面求证此事,其经纪人表示豪宅是艺人私事,因此无法透露具体情况,至于这栋天价豪宅是否是韩雪预备的婚房,对方则表示,有好消息一定通知大家。

一 年多前,韩雪被媒体拍到偷偷去看别墅,当时媒体曾报道韩雪看的楼盘位于淀山湖畔,房价从5千万元到3.5亿元不等,属于全中国目前最贵的别墅。近日,博主 长春国贸也曝料:“一年多前长春国贸听朋友说女星韩雪在淀山湖购置了一套豪宅别墅备作婚房。前几天终于看到了它的庐山真面目,位于淀山湖时代御湖,占地 5000平,比李连杰[微博]上海豪宅还大两倍,总值高达3.5亿。”昨天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韩雪的别墅内部装修得十分奢华。

不过,记者昨日就此事向韩雪方面求证时,其经纪人却对此“无可奉告”。值得关注的是,韩雪首次担任制片人的电视剧《淑女之家》近日正在江苏昆山热拍,而这栋豪宅便是该剧拍摄场地。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