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缘勿扰》开播 秦岚不当女神当井姐

2013年07月01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非缘勿扰》剧照

  本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 记者获悉,电视剧《非缘勿扰》昨日起在央视一套下午档开播。作为一部都市时尚情感剧,该剧还将于7月7日登陆央视八套[微博]黄金档。剧中,一向走温柔淑女路线的秦岚[微博]突然转变戏路,诠释一个毫无章法的“井姐”(网络用语,横竖都很“二”),成为横行当今社会的“女汉子”大军的一员。

  据悉,《非缘勿扰》在今年荧屏暑期档被寄予厚望,其轻松愉悦的节奏可以让“学生族”们一扫整个学期的压力和疲劳。剧中,秦岚完全抛开优雅端庄女神的形象,扮演了一个“二上加二”的“井姐”,她不矫情、不煽情、不文弱、不做作,坚持以犀利的态度对待男人和生活,是横行当今社会的“女汉子”大军的典型一员。秦岚表示,“这是个新鲜的尝试,不光是这个角色,我们还做了其他尝试,包括与动画内容的结合,让演员的表演更递进一层,也让喜剧的元素更加合理化。”

  秦岚形容新剧中她扮演的刘琳是自己生活中的“夸张版”,“我生活里面有一点神经大条,每天过得乐乐呵呵的。但是刘琳比我更夸张。”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