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明星齐贺珠江频道三十岁生日

2013年07月01日15:06  金羊网-羊城晚报
陈柏宇 陈柏宇
东山少爷 东山少爷

  羊城晚报记者 赵晨

  前日,“珠江三十载,粤味更精彩”广东电视台珠江频道30周年大型推广活动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南广场举行。张敬轩[微博]、陈柏宇携手本土明星黄俊英、东山少爷、“康家”老少以及“麦王争霸”艺人等献上粤味浓郁的歌舞表演、小品相声,向“第一粤语电视频道”珠江频道送上30岁生日祝福。

  此次推广活动是全省巡演的第二站,《今日关注》、《珠江新闻眼》、《全城起筷》、《麦王争霸》、《叮王争霸》、《长隆比基尼大赛》等“珠江系”王牌栏目的主持人和演员亦全体出动,为珠江频道送上贺礼。据悉,珠江频道30周年大型推广活动还将在省内的佛山、东莞、中山等地相继展开。

  陈柏宇将任“麦王”导师

  当晚,《麦王争霸》签约艺人刘俊威、冯博、邓英婷、梁子媛、BOMBERIES等演绎《千千阕歌》、《红日》等经典粤语歌串烧,激起现场阵阵喝彩。冯博、邓英婷等还尝试演绎音乐剧《爱是永恒》,向歌神张学友发起挑战。模仿高手华D、李华、李嘉杰和彭子濠亦代表他们曾经加盟的节目《叮王争霸》,献上四大天王模仿联唱,效果逼真。

  香港歌星陈柏宇献唱了《你瞒我瞒》以及新专辑主打歌《身边人》,掀起现场观众合唱热潮。陈柏宇透露,他今年将继续与《麦王争霸》合作,除了担任表演嘉宾外,还将受邀坐镇导师席。

  张敬轩最爱《万紫千红》

  从广州出道、在香港走红的张敬轩登台献唱《My way》。说到自己和珠江频道的渊源,张敬轩选择用“娘家”这个词来形容:“真的是母亲台,我想珠江频道对于每一个广州人来说,都是从小看到大的,而我第一次上电视也是在珠江频道,所以可以说珠江频道是我的恩人。”

  由于近年来频频登上珠江频道参演“南派春晚”等多台晚会,更担任《麦王争霸》形象大使,张敬轩调侃自己早已是“半个珠江频道艺人”,因此无论多忙多累,也要赶回来为“娘家”庆祝三十岁生日。他说:“我也是看着珠江频道长大的,那时候我喜欢看综艺节目《万紫千红》,如果不是从这个节目感受到粤语歌曲的魅力,我也不会朝歌手的道路发展。”

  是否有兴趣以评委身份重返《麦王争霸》?轩仔坦言自己更倾向做嘉宾:“自从我在《我型我秀》做过评委后,就再也不当评委了。看到有些选手的父母倾家荡产买机票来上海,睡在马路边,我觉得比较残酷。”

  被问及今年的大计,轩仔透露年底将在广州开演唱会:“这次的演唱会跟以往不一样,走比较高端的路线,是相对不那么商业的演唱会,艺术含量会比较高。”

  东山少爷献唱《广州仔》

  广州人气歌手东山少爷对珠江频道感情颇深,他在当晚为观众带来《广州仔》、《月光光》两首粤味浓郁的歌曲。东山少爷称自己从小就是珠江频道的粉丝:“我从小就是看珠江频道长大的,小时候最喜欢看的就是动画片,再就是省港杯歌唱大赛。”对东山少爷来说,前辈在舞台上挥洒汗水的画面,是指引他走上演艺道路的一大主因,“对我内心的震撼是极其巨大的”。东山少爷还笑称:“小时候我看不到香港台,唯一能看到香港明星的地方就是珠江频道。我从珠江频道里看四大天王的MV,模仿他们的台风。”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