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午阳光》登央八 王志飞称感情戏最累

2013年07月01日15:24  金羊网-羊城晚报

  由王志飞[微博]、林永健[微博]、刘蓓等实力明星联袂演绎的30集电视剧《正午阳光》日前在北京举行了首播新闻发布会。该剧由金牌制作人刘燕军携手著名导演马进打造,聚焦“中国式发展道路”,已于昨日登陆央视八套[微博]黄金档。

  作为一部现实题材剧,《正午阳光》将关注点放在了时下热门的环保问题上。剧中王志飞扮演的安和县县委书记康民生与林永健饰演的该县前县委书记刘重,因为发展理念的不同而产生争执,甚至暗暗较劲……剧中还融入了许多细腻的情感元素,刘蓓扮演一位事业型女强人,与王志飞扮演的康民生离婚后远赴美国,但对前夫难以忘怀,希望回国重新挽回前夫,可此时康民生已有了未婚妻;刘蓓在剧中绞尽脑汁夺回旧爱。王志飞坦言剧中的感情戏是最累的:“我夹在两个女人之间,就像肉夹馍里的那块肉,两边受气。”戏外王志飞的感情生活也颇受关注。最近有传王志飞与女友将在明年结婚,对此,王志飞没有正面回应,“希望大家给我们一些个人空间”。   

  (余姝 左珊珊)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