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拉拉2》翟天临诠释职场孤独症

2013年07月01日19:07  新浪娱乐 微博
翟天临《杜拉拉2》职场精英 翟天临《杜拉拉2》职场精英
翟天临情倾“杜拉拉” 翟天临情倾“杜拉拉”

  新浪娱乐讯 “杜拉拉”的第二部《杜拉拉之似水年华》将于7月4日在东方卫视独家首播,剧版杜拉拉此番主演换血,年轻演员挑梁上阵,主演焦俊艳[微博]、“金太郎”王雷[微博]和“阿拉平平”翟天临[微博]一齐打造暑期职场剧先锋。杜拉拉步入轻熟女阶段,王伟出走DB选择了自己创业,而翟天临饰演的新入角色陈丰典型职场孤独症,无需朋友、独立闯荡,永远不苟言笑,一副扑克脸,对待下属极为严苛,甚至有点冷血无情,面对女主毫不怜香惜玉,让杜拉拉屡次碰壁吃尽苦头。

  剧中,陈丰与王伟奉行着不同的职场原则,在业内素来以手腕强硬、出招凶狠闻名,气质冰冷,难以亲近,号称女战士的杜拉拉在经历与陈丰的数次对抗后犀利指出陈丰过于封闭自己,偏执孤独简直无可救药。陈丰所代表的职场孤独症这类人群通常是高职位,面对上司期待和下属的瞩目,会因肩上责任重大而感到高处不胜寒,总觉得周围有太多看不惯的地方,而与他人刻意隔离,渐行渐远,在职场中打拼的高管人士对此必深有感触。不过杜拉拉和陈丰这对职场冤家并没有一直针锋相对下去,而是在不知不觉中碰撞出情愫,当杜拉拉遭遇职场和情感双重困境时,陈丰不动声色地给予她建议和实际有力的支持,以自己的方式守护着杜拉拉,陈丰逐渐被揭开的令人神伤的童年经历也在沟通中拉近了两人之间的距离,一条全新的感情线就此展开。

  今夏作品轮番登陆的翟天临继7月《杜拉拉2》之后,紧接着8月14日其主演的古装偶像巨制《兰陵王》也将与观众见面,翟天临饰演腹黑太子高纬,自深宫生长从小内心孤僻性格阴冷,不容地位受到一丝威胁,为了铲除兰陵王这颗眼中钉用尽狠毒招数。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