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女之家》发布会 韩雪王琳握手言和

2013年07月01日23:0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主演兼制片人韩雪亮相 主演兼制片人韩雪亮相
韩雪王琳拥抱 韩雪王琳拥抱

  新浪娱乐讯 由韩雪[微博]工作室、海宁世纪东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湖南志同道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三方联合出品,韩雪、王琳[微博]、刘恩佑、叶童、陈翔[微博]、马天宇[微博]、徐百卉、毛晓彤[微博]、王诗槐、孟秀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淑女之家》于6月初在苏州昆山长泰淀湖观园、时代御湖开机。这是继2009年出品热播剧《娱乐没有圈》后,暌违四年,韩雪再次参与幕后并首次担任制片人。选择了当红作家鬼马星的小说《淑女之家》,由郭廷波、秦飞、菲男改编成电视剧。

  此前因剧组未批假参加《舞出我人生》总决赛,演员王琳曾在微博上炮轰电视剧《淑女之家》的主演兼制片人韩雪“太过分”。7月1日,在该剧媒体见面会上二人终于正式握手言和。韩雪称王琳是个性格直率的人,私底下二人关系还是很好。王琳则表示双方都有难处,两项工作撞期撞得非常严重。但后来协调得非常好,自己也把微博删了。她还称赞韩雪是一个优秀的制片人,工作起来游刃有余。

  韩雪首任制片人压力大 王琳请假两天损失数十万

  在电视剧《淑女之家》中,韩雪不仅是主演,还身兼出品人、制片人两个职务。首次担当制片人,韩雪在接受采访时直呼这项工作“不是人干的。”因为剧组没有设置监制,每天她要看大量当天拍摄的素材,此外她还要协调现场出现的各种问题,比如没有天光了、没有洒水车什么的,还要安抚演员的情绪,给剧组成员开会,十分辛苦。加上需要准备自己在剧中的戏份,韩雪每天只能睡两、三个小时觉。实在困得狠了,也只能狂喝咖啡解解乏。

  “间歇性的会有以后再也不当制片人的念头,但如果以后有这个机会,我还是会接,毕竟是在圆自己的梦想。”她认为,制片人掌控力大一些,拍出的作品会是自己想要的。

  对于前段时间因剧组未给假去参加《舞出我人生》总决赛,王琳在微博上点名炮轰韩雪和《淑女之家》剧组太过分一事。韩雪在接受新浪娱乐采访时表示,王琳是一个性格特别直的人。而现在的微博又是一个信息传播特别快的工具,有些东西传出来可能会被放大,让人觉得好像有多大矛盾似的。

  她回忆道,当时剧组正准备拍摄婚礼戏的大场面,一共要拍四天。所以当时王琳提出要请假,大家就很崩溃。

  “作为一个制片人,我确实特别难做。但作为演员,我也能理解她对于艺术的爱好和追求。看她那么用功练舞,我们也不忍心不让她去。而且既然开机了,我们就不希望影响演员的情绪,所以后来我让步了。”韩雪透露,王琳共请了两天假。虽然自己找了些别的戏先垫上,但至少也损失了几十万,只能慢慢往回找补。而王琳本人也特别好,最近都在超时工作,弥补之前请假落下的戏份。

  王琳称双方都有难处 赞韩雪是优秀制片人

  在发布会现场,韩雪和王琳以一个拥抱正式握手言和。而在台下,二人也有说有笑,似乎已经没有芥蒂。

  提及之前因请假一事与韩雪闹得不愉快,王琳坦言双方都有难处。韩雪定了时间拍大场面戏,《舞出我人生》又临时通知她参加总决赛,两项工作撞期撞得非常严重。但后来这件事情协调得很好,既拍了戏,也参加了节目,而自己也把微博删了。

  “我没想到韩雪做制片人能这么优秀,这么游刃有余。”王琳说道。此外,她还称赞韩雪是个大气的制片人,不吝资金,对剧组的演员都很照顾,让人感觉很温暖。

  值得一提的是,曾在《情深深雨濛濛》中饰演雪姨的王琳一直给人留下泼辣厉害的印象。在《淑女之家》中,她终于一改以往泼辣形象,变身一位淑女。不过,她笑称在这部戏里自己还是演坏人。

  陈翔马天宇加盟 快男好男首度聚首

  首次当电视剧制片人,韩雪不再做自己擅长的都市题材剧,而是转而制作年代悬疑情感剧。《淑女之家》主要讲述上世纪三十年代上海滩豪门沈家的家族情感纷争。韩雪网罗了一批人气小生,还实现了“快男”和“好男儿”在电视剧中的首度聚首。

  陈翔在剧中饰演的警探韩文亮,在沈家发生血案后被卷入其中,开始追查真相。心思单纯又乐观的韩文亮看似迷迷糊糊却颇有一些小聪明,为破案带来了重大转机。马天宇饰演的钢琴老师苏志文善良敏感,但他却隐藏了最深的秘密。与沈家千金们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感关系,让他一度成为破案关键。连同刘恩佑饰演报的社编辑简东平,三人因“淑女之家”的谜案走到一起,又因为“淑女”们而心存芥蒂,是朋友亦是对手,互相怀疑又并肩追凶。对爱有着不同的理解,各自默默付出,真实演绎了三个个性迥然的真男人。

  叶童与马天宇上演“姐弟恋” 直呼接受不了

  叶童在《淑女之家》中则饰演家族的一家之主沈碧云,与“小丈夫”马天宇有不少感情戏份。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自己是个传统的人,完全接受不了姐弟恋。不过马天宇和同龄人不大一样,拍戏过程中为了培养感情他会主动找自己聊天,并送些小礼物。

  “如果你问我现实生活中遇到这种情况会怎么样,我觉得还是做朋友比较好。不过马天宇的脸还是很帅气的,等他长大了吧。”叶童开玩笑道。

  (嘉阳/文 陈植/视频)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