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编辑部故事》与时俱进讽选秀炒作

2013年07月02日16:42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何珊) 《中国最强音》才刚结束,《中国梦之声》进入高潮,关于导师表演夸张、故意制造冲突的质疑从未停止。正在二轮播出的郑晓龙执导电视剧《新编辑部故事》,恰好涵盖这些话题并且融入喜剧元素反讽。除了选秀评委炒作之外,还包括过气明星炒作、评奖没含金量、幸福指数等二十个话题。

  剧中吕丽萍[微博]、黄海波[微博]、陈好[微博]等主演的演绎,也为该剧融入了舞台剧的表演风格,每个人物都是剧中人,又是旁白者,既有表演体语,又有内心读白。除了继承《老编辑部故事》针砭时弊的风格,冷幽默的特点,《新编辑部故事》还将时下流行的喜剧元素一网打尽。该剧将于7月4日20点10分登陆广东卫视播出。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