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新娘》郭珍霓演技出彩受热捧

2013年07月02日17:17  新浪娱乐 微博
郭珍霓 郭珍霓

  新浪娱乐讯 继山东齐鲁首播完毕,大获好评之后,由广州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时尚年代大戏《完美新娘》紧接着将于7月3日江苏城市频道每天19:50开始第二轮播出,每天3集。郭珍霓、陈昭荣、谢祖武、王宇婕、赵圆圆将在剧中身陷多角虐恋。最受热捧的当然是郭珍霓的出彩演技,在剧中饰演那碟秋一角,角色化学效应明显,亦喜亦悲,亦刚亦柔,贯穿整部戏。

  该戏开拍之初就因全新年代加时尚的概念备受媒体和观众的关注。该剧由台湾著名导演罗灿然操刀,而他之前所执导的《哑巴新娘》、《流泪的新娘》等作品,就曾以强大的催泪效果频频夺得收视冠军。此次,《完美新娘》就是他“新娘三部曲”的收官之作。而本剧也脱离前两部的苦情路线,给了新娘系列一个浪漫唯美结局之意。

  郭珍霓早年因罗灿然导演的“新娘”系列电视剧出道,此次再次与罗导合作,配合相当默契,她笑言是罗导教会她如何哭的。《步步惊心》《新白发魔女》等剧的热播让她更加大放异彩,人气飙升。2011年,或许是郭珍霓“大丰收”的一年。让全国的观众认识并喜爱上她,而各种奖项也肯定了她在演员道路上的不断努力与进步。这个东北女孩身上有着江南女子的细腻温柔,无疑是演绎那蝶秋这个角色不二人选。蝶秋身上美丽、智慧、坚强的特质,她都能很好的把握,正所谓润物细无声。在面对莫负春这种完美男人的一往情深时,她依旧明白的选择谁才是心中所爱。相信2013年的郭珍霓会因《完美新娘》的热播,将迎来事业的高峰期。

  有人戏称摩羯座的郭珍霓为“横店女王”,她也大方承认自己是个“工作狂”。此次在剧中的表现可圈可点,十分出彩,入木三分的表演在博得了观众和圈内人的一致好评时,我们也希望郭珍霓有越来越多的好作品,在演员这条道路上蜕变的更好!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