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编辑部故事》将登陆广东卫视播出

2013年07月03日14:39  金羊网-新快报
《新编辑部故事》 《新编辑部故事》

  新快报讯 记者易哲 报道 时隔22年,新版《新编辑部故事》将于7月4日起登陆广东卫视暑期档。这部郑晓龙口中的“现实主义精神的重口味喜剧”,拍摄历时3个月,汇集黄海波[微博]、陈好[微博]、吕丽萍[微博]、王千源[微博]、井柏然[微博]等明星联袂主演,再续了“编辑部”的经典故事。

  作为当年的总策划,曾指导过《北京人在纽约》、《金婚》、《甄嬛传》的导演郑晓龙在21年后再续前缘,六易编剧,以全新的创作方式打造一部诙谐的当代先锋喜剧。当年的《人间指南》编辑部早已物是人非,只有文艺女青年戈玲(吕丽萍饰)苦苦坚守着这块阵地,熬成了一名老字辈的女主编。随着发行量每况愈下,编辑部危机重重,此时海归女魔头安妮(陈好饰)“空降”编辑部担任运营总监,大刀阔斧进行改革,使得《人间指南》摇身一变成了新锐时尚杂志《WWW》。此外,摄影记者袁帅(黄海波饰)、财经生活编辑刘向前(王千源饰)、网站编辑何澈澈(井柏然饰)、娱乐编辑欧小米(焦俊艳[微博]饰)的加盟,也让《新编辑部故事》焕发出新的活力。

  20多年后的“新编辑部”里客串阵容依然强大,不仅有20多年前的“老朋友”,如“歌星双双”刘蓓、“牛大姐”童正维[微博]、“冯托”英达的精彩表演,还有首次加盟的“新朋友”,如孙海英[微博]、闫学晶[微博]、王刚、蔡明[微博]、梁天、雷恪生……这一串熟悉的名字让“新编辑部”里众星云集,高朋满座。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剧集的风格和表现形式独特,该剧播放后引发了强列的争议,在导演郑晓龙作品中有如此多的负面评价实属罕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