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龙《北风寒》造型多变上演制服诱惑(图)

2013年07月03日17:55  新浪娱乐 微博
《北风寒》陈龙神勇破案 《北风寒》陈龙神勇破案
陈龙《北风寒》剧照 陈龙《北风寒》剧照
陈龙负伤不减潇洒 陈龙负伤不减潇洒

  新浪娱乐讯 由陈龙[微博]、林保怡[微博]、周海媚[微博]等实力派明星主演的悬疑谍战剧《北风寒》正在上海热拍,在剧中饰演警探的陈龙一改单一的警察制服,尝试了多款不同造型,极具时代风情。而陈龙在剧照中流露出的神态也令人玩味,或潇洒不羁或严肃认真的神情显示出人物的独特个性。

  陈龙多款新造型曝光

  根据小说《特别输送》改编的悬疑谍战电视剧《特别输送》讲述了哈尔滨警察厅督查冯剑白发现日本人在满洲国设置细菌实验基地的秘密后,数度出生入死终于将这桩关乎国家民族的大案大白于天下的故事,该剧男主角冯剑白正是陈龙饰演。

  《北风寒》中陈龙首次挑战悬疑谍战剧,而其在剧中造型也备受瞩目。此次剧组曝光的剧照中首次公布了陈龙的警探造型,修身笔挺的警察制服为本就硬朗的陈龙更添了几分英气。此外,这组剧照中陈龙还有背带裤和风衣两款造型,充满复古气息的造型搭配略显神秘的画面,令整体氛围仿佛回到上世纪三十年代风云诡谲的岁月,大时代的动荡之感呼之欲出。

  陈龙:潇洒警探命运跌宕

  除了造型百变外,陈龙在剧照中的表情也同样丰富多变。身穿警察制服的他表情坚定又凝重,仿佛在思考破案线索。而风衣警探他在潇洒的外表下又拥有相当犀利的眼神,颇有几分江湖大佬的强大气场。最令人意外的是背带裤造型中陈龙的手臂上还打着绷带,轻伤不下火线的性格令这位警探形象更加真实立体。

  该剧导演介绍,冯剑白是个特别复杂有层次感的角色,“在动荡的大时代里虽然只是个小人物,但是随着调查过程中危机四伏,其间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这些人的身份一一由此牵出,可能到最后才会揭晓,所以冯剑白的命运也会一直跌宕起伏。”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