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晓灿做客《夜问》 直言不做相亲狂

2013年07月04日11:21  新浪娱乐 微博
马晓灿 马晓灿
马晓灿在节目中 马晓灿在节目中
马晓灿(左二)与乐嘉、周群等合影 马晓灿(左二)与乐嘉、周群等合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忙于电影学校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的马晓灿[微博],抽时间做客了乐嘉[微博]主持的深度访谈节目《夜问》。因热播剧《那金花和她的女婿》中相亲达人“苏立立”被观众喜爱的马晓灿,一出场即遭到乐嘉的调侃“都说剩女恨嫁,没想到高智商的小美女也愁嫁了,生活中不会也是相亲狂吧。”惹得马晓灿连连否认,“绝对不是,虽说一直在等爱,但真的不着急,年轻人都对相亲有一种逆反心理,这种情况下见到的对象算不上优质吧。”

  在《那金花和她的女婿》中,马晓灿饰演的艺术女孩苏立立,留着一头俏丽的短发,衣着装扮多以连体裤装和裙装为主,性格大大咧咧,爱憎分明,算的上是剧中最时尚最讨喜的角色之一了。偏偏她有个极品老妈,整天担心她年纪大了,好男人都被别人挑走了,刚回国就急着给她安排与各行各业的优质男士相亲。为了对付老妈的逼迫,苏立立在经过一番部署,每一次都以“不是最雷,还有更雷”的造型出场,成功地吓退了各种奇葩男。乐嘉老师对此很不能理解,“为什么你不试着站在父母的角度看问题呢?也许妈妈给你安排的是最靠谱的,毕竟她是过来人,生活的经验肯定比你更多。”马晓灿的回答却代表了大多80后的心声。生活中的她觉得相亲是很遥远的词语,从来没有想过人生大事要靠这种方式来争取,宁愿等着,也不会轻易尝试。而且相亲男大多也是被父母逼迫的,本身对这种事都有抵触,这种情况下成功的机率很小。

  本期节目将于7月4日21:20登陆深圳卫视,敬请关注。文/乔乔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