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抗春晚大旗 新尝试引网友质疑

2013年07月04日17:45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继张艺谋担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以后,就鲜有知名电影导演投身电视文艺领域。而这次央视广纳人才,冯小刚又放下电影人的清高投身电视,不管结果如何,这样的合作本身就颇具话题性。个性鲜明的冯导能否适应央视体制内的作品限制,又能否真的在春晚中发挥自身优势,央视与冯小刚到底谁说了算,这些都将成为值得担忧的问题。  

  有网友指出,光是春晚审查制度就足够烦死我们的大冯导。在诸多评论中,对此次合作不好看的网友占了大多数。但同时也有很多网友对此表达了自己的期待。

  有网友猜测,冯氏春晚同样会体现出他的冷幽默,或将讽刺一些社会现象。

  也有网友认为春晚需要祥和的气氛,冯小刚将会导一场的热热闹闹的春晚,虽然不能免俗,但不会出错,更不会砸冯氏招牌。

  还有网友认为,冯氏春晚既不会有过分鲜明的个人特色,也不会与往年如出一辙,冯小刚会像拍贺岁电影般,为广大老百姓献上一场新颖但不失温馨的年夜饭。

  还有网友调侃,冯小刚会打造出《非诚勿扰春晚版》《春晚夜宴》《温故2013》等节目,将他的电影与春晚融为一体。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