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导演实行联合制 郭霁红支持冯小刚

2013年07月04日17:48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随着“著名导演冯小刚已确认联合执导央视2014春晚”。网上立即炒得天翻地覆。而这一事件的另一个重要人物、传言中将正式担任2014年央视春晚执行总导演的郭霁红则对此委婉表示了对冯小刚的支持。

  昨天下午,有媒体向正在录制《中华情》的郭霁红本人求证。郭霁红平和地说:“我本人确实参加了央视2014春晚的总导演竞聘。但我没有听到台里宣布任何消息。我本人更没有接到这样的通知。我不知道这个消息。”    

  稍后,郭霁红对冯小刚表示了极高的肯定: “冯小刚导演,是很优秀的电影导演。他执导所有的电影,我几乎全是买票看过。我很喜欢冯小刚的电影。其实,我也是冯小刚的电影的粉丝。”而在被问到是否支持冯小刚时,郭霁红巧妙地回答: “无论谁当2014春晚的总导演,我都支持台里开门办春晚。”    

  据央视有关人土透露:郭霁红的央视2014春晚总导演竞标方案,与其他导演竞聘比。其方案别具匠心,很有创新。

  郭霁红现在是中央电视台高级编辑,电视综艺栏目《中华情》总导演、制片人,此前曾连续七年担任中央电视台面向全球现场直播的“中秋晚会”总导演,开创了“全息山水景观晚会”的电视导演手法,被媒体誉为“中国新生代电视导演的先锋派代表人物”。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