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12日左右将发布春晚总导演有关信息

2013年07月04日17:56  新民晚报

  本报讯(驻京见习记者 陶禹舟 记者 俞亮鑫)2014年央视马年春晚总导演人选变得更加扑朔迷离。昨天中午,有媒体报道,冯小刚[微博]已确认担任春晚总导演,同时将有三到五名导演联合执导;但昨晚,又有媒体报道称,郭霁红将是马年春晚总导演的不二人选,冯小刚只是参与春晚。央视官方对此依旧没有明确表态。央视内部人士传出的消息证实,冯小刚已确定挑梁马年春晚总导演一职。记者了解到,央视12日左右将发布有关春晚的信息。

  昨天中午,人民网[微博]与新浪娱乐报道:马年春晚将采用多名总导演联合执导的形式,冯小刚将任总导演,目前确认郭霁红、吕逸涛、孙滨[微博]加盟,“央视可能会给冯小刚配3到5个导演”。“知情人士”还透露,导演名单已经上报,在等广电总局批准。

  但昨晚,某网站又报道:郭霁红将任2014年央视春晚[微博]总导演,与一位年轻男导演共同执导。报道还称,据“知情人士”透露,央视报上去的名单只有郭霁红和该男导演,并未见到冯小刚的名字。该人士透露,冯小刚不会把控全局,更多地是参与到节目中。

  虽然春晚总导演人选一直被网络媒体用“知情人”透露方式报道,但当事人却一直未公开回应。此前冯小刚面对媒体的追问,只短信回应“哥只是个传说”;郭霁红昨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央视有纪律,不能‘泄密’”。本报记者多次致电央视春晚相关负责人,对方均未予以正面回应。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